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郎咸平提经济8大危机挨批 专家:当局谩骂诋毁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8月15日,媒体上突然出现高调批郎咸平的文章 ,并称其为经济界的“忽悠大师”。而二天前刊登过这篇郎咸平文章,一些媒体跟着转载,但目前此文在媒上已经不存在了。

近日中共当局集中火力针对微博上非常有影响的人物(微博称大V),喉舌新华网邀请其中一些人参加座谈会,提出网络言论七条底线问题 ,限制他们讲话权。同时通过署名文章批大V,称其在网络上传谣造谣引发社会动荡,或只关注,而忘了“政治正确”。


大陆 媒体高调批郎咸平八大危机


8月15日,大陆各大媒体网纷纷转载了“媒体人批郎咸平中国 八大危机论逻辑混乱”,而被批的文章《郎咸平:中国八大危机论》,几天前刚刚在党媒上发表,大公网转载时还注明来自新华网。


著名经济学者郎咸平谈中国经济正面临的八大危机包括:产能过剩、通胀、地府相继破产、国企危机、民企危机爆发、银行、股市及地产。


《华夏时报》总编助理贺江兵发文,指责郎咸平称其说法部份与事实或趋势偶能蒙对,并下结论“推论和数据基本全错”,随后直奔主题中国经济的八大危机,大扣帽子称此言论“自相矛盾、逻辑错误、哗众取宠”。


文章称郎咸平八大危机只有产能过剩的确存在,接下来的属于“卖拐”了,并将郎咸平称为财经界的“”,“忽悠人物”。


专家:当局恐慌 对郎咸平谩骂诋毁


对于贺江兵的言论,美国纽约大学的政治学教授、研究中国问题多年的专家夏明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就像最近有人在杂志上撰文批他唱衰中国一样,从中可以看出当局对海外 的这些批评者发出强烈的攻势,它们目前处于非常恐慌的阶段,尽管表现很强势,但没有任何道理与理论基础。


他举例像前不久王小石文章《中国若动乱比苏联更惨》,结果引发了网络热议并成为笑谈。他还说:“批郎咸平的文章根本就没有拿出让人信服的数字、政策和纲领等等,纯属是谩骂诋毁,而且国内扭曲信息,而对海外比较精确的信息进行封杀,他们大量释放出伪信息对中国老百姓进行误导、洗脑。”


他认为中国的经济崩溃是必然的,因为中共搞虚假、搞投机、搞违背经济规律的都会带来灭顶之灾。


网络热议 反击撰文者


由于贺江兵是媒体人、总编的助理,因此网路上不少人嘲笑该媒体人把自己当成经济学家了。新浪网广东手机用户的一条评论,赢得8502人力挺。“郎教授的东西不一定全对,但是本文作者断章取义,故意抹黑郎,其实也是政府的二奶罢了,别以为自己很高尚,至少远比不上郎。” 位于热评第二名。


而广东肇庆的“神侃”发跟贴支持郎咸平,认为郎咸平说了很多其他经济学家不敢说的话,并批媒体人说:“所以你所谓的‘媒体人’估计就是你自己 和少数几个想抹黑郎的人,借王林案的机会试图引导民众来倒郎,公报私仇,居心叵测啊,真是!” 该帖子成为最热评论,获得近万人支持。


贺江兵批郎咸平文章中谈到:“郎咸平在回答‘房价是否会暴跌’的提问时说:‘温州房价已跌去40%,鄂尔多斯房价已暴跌。’但在回答投资何种产品时,郎咸平又说:‘长期投资的话,房地产的增值空间要比黄金好。’这是什么逻辑?” 贺江兵称之为坑爹。


山东的“肖兆辉”看后气得说道:“长期短期都搞不明白,你还主编…”。北京一家文化工作室主任唐女士及搞时装的一个深圳人都认同郎咸平观点说:“长期投资确实房地产收益更好,但短期性和区域性价格波动是很正常的。”上海的一位侯先生不满表示,“经本人鉴定贺江兵编辑为山炮一枚,这样的水平也能做编辑?你愧对党国给你的稿费。你是卧底吗?”


《北大商业评论》首席编辑鲍迪克也讥讽说:“中国的财经媒体人中,我平生只佩服有两个半人,其中半个就是贺江兵——谈论金融银行和宏观经济问题,他认了第三没人敢认第二,绝对的‘反公知’典型,一旦谈论社会、政治问题,立马就是公知中的公知。”


北京的“云朋-冠盖云集”反讥表示,“郎教授是搞学术的,是唯一揪着ZF(政府)皇帝的新装大讲特讲的人,其实智商超70的 人都知道问题是一小撮拿枪的人在为一己私利编故事骗人,谎言讲了60几年有点讲不清而已。用王林比郎咸平,绝对是用心良苦的创造!”


河南的东虹女士点明玄机说:“这又是谁得罪谁了,谁要黑谁了?”广东中山的“Chan_222”披露说:“点进黑郎咸平的人的微博,发现大量的水军。自己看去。不解析!”


专家:中共把越来越多的人逼上“梁山”


最近中共媒体不断抨击网络上的有影响力的人(微博大V),这些人一般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属于专家、学者、网络名人之类。当局撰文污蔑他们制造谣言、传播谣言,甚至称他们煽动民众反对当局,现在则开始直接点名批了。


夏明教授表示,郎咸平原来算体制内的专家学者,可以在国内巡回 演讲挣大钱,现在突然成攻击的对象,大陆目前的许多政策越来越把许多人逼上梁山了。


他举例,“早年海外从事民运 的人都被当对手;后来法轮功团体被当成对手;陈光诚、郭飞雄等维权 人士也被视为对手;再后来曾经当过的许志勇,从事公益活动(NGO),前不久呼吁官员财产公开制也被抓了。” 他认为目前中国的最大的一个发展局势就是当局把越来越多人逼上“梁山”。


而一向被认为支持执政党的社宪派人士目前也被中共当局推到对立面去,中共当局甚至认为他们对中共政权危害最大。夏明教授认为其实中共现在是强迫你放弃基本的常识 判断,去接受它的各种谎言。中共正在史无前例地对人民进行掠夺,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左派和其实对执政党均不满而发起攻击,当局拿不出任何药方了,整个社会处于一种无解的状态,最后走向崩盘。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