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安徽特大交通事故 客货车追尾致10死34伤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09日讯】今日凌晨(8月9日)安徽合淮阜高速,合肥往淮南方向,吴山道口以北500米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大客车与重型货车追尾。目前,事故已致10死34伤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当地官方媒体报导, 2013年8月9日凌晨3时45分,合淮阜高速111KM+500米处即合肥往淮南方向,吴山道口以北500米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大客车与重型货车追尾,两车连在一起不能分解,事故造成10人死亡 ,34人受伤。


经初步调查,事故系一辆上海至颖上的核载53人的沪B67525号大客车追尾,撞上一辆载满石质地砖的皖S55940号重型半挂牵引车,因追尾冲撞严重,客车头部撞击后陷入货车尾部,造成客车前4排到5排座位被挤压并被石质地砖掩埋


截止目前,事故造成8人当场死亡,2名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受伤者为34人,其中3人重伤。


目前,现场救援工作已基本结束,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民众“李小洁”质问,核载53人,为什么不说实际人数是多少呢,记得以前在上海,每次过年回家,过道上面全是人,一车最起码一百多人,老百姓的安全谁来维护,而且这样子的车竟然还可以上高速。


民众“ 南山水”表示,真是触目惊心啊,中国 人的生命为什么这么脆弱,中国人为什么总是活得没有尊严和安全。 前几天客车司机高速路上倒车被撞飞,这次客车追尾。在中国,房子被无家可归的,计划生育引产死亡的,在马路上走路被捅死的,中国的天灾人祸 怎么这么多啊。老百姓能活着真是不易啊。


民众“孙玲玲”感叹道,哎早上一早看见这个车祸现场,当时就想到前面的人肯定没了,没想到受伤的也这么多,路过这个现场的时候买车欲望降低很多很多。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