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江泽民腐败治国 黄金高6年穿防弹衣查贪腐被判无期


时代开始,腐败甚至成了官员晋身的投名状。清廉的官员则成为被清理的对象。(合成图片

真实的江泽民 》(15)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6月01日讯】第二章 江泽民弄权

第三节 放手腐败和选择 性打击腐败


随着苏联解体和东欧剧变,已被证明彻底破产。既然这个罪恶的意识形态无法凝聚徒的忠心,江泽民于是选择了用腐败来收买党徒对这个制度的维护。在此过程中,江泽民还发现,腐败还可成为打击异己的工具。


江泽民之前,无论“保皇派”或“造反派“,“保守派”或“派”,都有其纲领为标准。江泽民之后,中共进入了无理念、无底线时代,而江泽民建立权力基础的过程,更是在中共树起了一套新的权力模式,那就是放手腐败,共谋权、利。


怂恿三峡工程,这只是江泽民放手腐败政策的第一部。1992南巡重启改革,保守派被击溃,江泽民既感到继续投身保守派的危险,也本能的看到了放手腐败的机会。他一方面投邓小平之所好,拉起了改革的大旗,另一方面却偷换改革的内容,将邓小平所肯定的市场经济搞成了权力经济,将中国 五千年 文明都不曾有过的官府与资本的通奸变成他建立、膨胀权力的诀窍。第一批的班底,如、陈良宇、等,几乎无一不从走私、招商、圈地等赚个满兜满裆,大大小小以权谋私的官员们迅速的集结在江泽民的旗下。于党于军于国从未有过任何建树的江泽民,通过此一波放手腐败,祭起贪婪与自私的恶魔,奇迹 般的在几年内建立起他的权力基础,一个过渡性的人物就此站稳了脚跟,并左右中国政坛达二十年,直到今天。


从江泽民时代开始,腐败甚至成了官员晋身的投名状。清廉的官员则成为被清理的对象。


福建省连江县委书记黄金高,为查自己辖区内的腐败大案,一方面受到上头压力,另一方面受到黑社会威胁,6年带着防弹衣上班。2004年8月11日,无奈投书旗下的,题目为《为何防弹衣随我六年》。结果一年后黄还是被逮捕,并于2005年11月8日被判处无期徒刑。


2012年1月25日下午8时12分,的长子在新浪微博上发帖:“我们所有的媒体都充满谎言!没有一句真话 ,到处吹嘘歌功颂德,我们的官员96%都贪污。”可见江泽民以“”造成的腐败之烈。


(节选自《真实的江泽民》第二章;作者:《真实的江泽民》联合写作组)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