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中国最受欢迎的9大美国品牌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杨辰编译报导)根据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最告,到2030年大约三分之二的中产阶级都会在东南亚地区,其中绝大多数在中国 中国商务理事会表示许多美国公司都在努力抓住这个机会并努力打开中国市场。

虽然中国对超过100多个行业设定限制,其中包括视频 加工业、云计算、金融服务业、石油化工等,但是在很多行业中国际竞争者都有机会。以下是在中国最受欢迎的9大美国品牌。


1、通用汽车

市场份额:14.7%(2012年)

行业:汽车制造商

竞争者:丰田、大众

从过去十年开始,通用汽车比任何汽车制造商在中国的市场份额都大。公司通过各种合资企业进入中国市场,例如与上海汽车总公司共同拥有的上海通用。上海通用公司在2012年卖出了280万辆汽车,而通用公司卖出了接近260万辆汽车。


2、苹果

市场份额:83%(2012年第四季度)

行业:电子设备

竞争者:三星、微软

苹果主宰了中国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国家的平板电脑市场。数据显示2012年第四季度苹果公司的iPad和迷你iPad占有83%的市场份额。


3、耐克

市场份额:12.1%

行业:服装、鞋类

竞争者:阿迪达斯、锐步

虽然要面对中国品牌李宁等激烈的竞争,耐克公司依然运用中国最大的市场份额。耐克的知名度促进其在中国的销售。在2012财年,耐克在中国的收入及盈利分别增长了23%和17%,相较于一年前分别增加了25亿美元和9亿美元。


4、星巴克

市场份额:61%

行业:餐饮

竞争者:麦当劳、太平洋咖啡

世界上最大的咖啡零售商星巴克在1998年于北京开设第一家专卖店,目前在中国近60个城市拥有800多家店。星巴克首席执行官表示总有一天中成为我们第二市场。


5、微软

市场份额:91%(桌面操作系统

行业:应用软件

竞争者:麒麟、苹果、谷歌

微软在中国桌面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超过91%,但是其在未来 可能会面临巨大的竞争。正在开发名叫“麒麟”的操作系统,将于4月发售。


6、肯德基

市场份额:占快餐店的大多数

行业:快餐

竞争者:麦当劳、赛百味

肯德基已经是中国最大的快餐公司,去年肯德基在中国新开了560家餐厅,并且准备在今年再开700家。目前肯德基在中国有4260多家们店,是麦当劳大约2000家门店的2倍多。


7、吉列

市场份额:70%(全球)

行业:个人产品

竞争者:希克

吉列于1992年入驻中国,目前在全球男士清洁市场占有70%的市场份额,大约有800万人每天使用吉列产品。吉列只是宝洁公司打入中国的众多品牌之一,宝洁公司从2002年至2012年在中国的净销售额平均增长为17%。


8、可口可乐

市场份额:16.6%(全球)

行业:软饮料

竞争者:百事可乐

可口可乐在中国软饮料市场份额为16.6%,而其竞争对手百事可乐仅拥有5.1%的市场。目前可口可乐公司在中国有42家工厂,拥有大约5万名员工。


9、英特尔

市场份额:85.2%个人电脑半导体(全球)

行业:半导体

竞争者:三星

截止至2013年第一季度,英特尔在全球个人电脑半导体市场拥有85.2%的份额。但是随着人们更青睐只能手机及平板电脑,英特尔或将面临更大的问题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