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胡习18大前布局 刘铁男两次出局预兆落马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5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的财务管家因被实名举报 而落马。近日大陆 媒体披露,刘铁男落马早有前兆,在十八大前,刘铁男连中央候补委员的候选人名单和全国政协委员候选名单都没有进入。

中共官方5月13日证实刘铁男因“严重违纪”而接受调查;5月14日官媒通稿进一步称,刘铁男被免职发改委副主任。


刘铁男出局候补委员和政协委员候选名单


中国新闻 周刊》报导,5月11日,周六夜11时,中纪委办案人员进入武警把门的木樨地公寓,将刘铁男夫妇一并带走。


报导称,早在2012年月5月,中共国家发改委部份部级退休高官,对刘铁男与浙商倪日涛涉嫌官商勾结,透过海外 并购,试图骗取国家巨额“走出去”信贷一事,向中纪委实名举报


按照惯例,国家能源局和国家粮食局、国家林业局、国家统计局等“国家局”一样,一把手为副部级(如果是总局,则为正部级);在换届之际,新的“国家局”局长将成为中央候补委员。

  

被举报之后半年的上,刘铁男未在中央委员或中央候补委员之列。这也意味着,他即将卸任国家能源局长。

  

而在发改委内部,部份退休高官已经提前获悉,刘铁男并非是“落选”,而是连中央候补委员的候选人名单都没有进入。

  

由于“远离”中央委员会,刘铁男升格为正部已经无望。2012年十八大召开之际,他已经年届58岁,还有两年就要退休,依照惯例或可进入政协任职。然而,就在2012年十八大召开前的半月获知,在发改委系统 全国政协委员候选名单里,刘铁男又不在其列。


接近刘铁男的人士表示,彼时的刘铁男,已经非常紧张。往日较为高调的他,变得沉默寡言起来。


报导称,今年上半年,刘铁男的儿子先于刘铁男被限制调查,妻子郭某也在接受调查。刘铁男的精神几近崩溃,曾在办公室中打吊瓶勉强支撑。


刘铁男被多方举报


2011年11月,《财经》杂志曾详细报导了浙商倪日涛涉嫌透过海外并购,向中国 进出口银行和民生银行骗贷两亿美元未果的消息。2003年在加拿大卑诗省注册成立的加拿大绿色资源有限公司,刘铁男之妻郭静华占股10%,2005年其将股东及董事的身份变更为其子刘德成。


2012年12月6日上午,《财经》杂志副主编罗昌平突然连发三条微博,实名举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涉嫌学历造假、骗取“走出去”信贷、包养情人,引起轩然大波。


对此,中共国家能源局新闻办公室负责人当天立即出面称:“有关举报纯属造谣。”就在“辟谣”不久,中共中纪委就开始启动对刘铁男的调查,并要求国家能源局进行配合。


之后,媒体曝光,刘铁男与情人反目,其情人徐女士将刘铁男违纪资料及骗贷案资料邮寄给多家媒体,《财经》最终于2011年11月刊出报导。其后徐女士数度接到死亡 威胁。


江泽民保不住马仔刘铁男


刘铁男是江泽民的马仔,为江家帮在能源系统掠取大量黑金,他被称为江家帮的“能源管家”。


江泽民、周永康和曾庆 红等人直接控制着中国石化行业。周永康出身石油系统,曾在石油部门任职38年。他因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群体而发迹。“”——已成为垄断中国石化行 业的代表,然而中石油与中石化一直掌控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人的手中,中国成品油价高过也不断引来众骂。


上述行业都归属能源局,江派通过对能源局的控制,瓜分掠取巨额财富,而前能源局长张国宝、刘铁男等人正是替江派效命的马前卒,通过他们从能源系统输送利益。


在刘铁男被公开举报后,国家能源局相关部门曾公开否认举报。《人民日报 》12日也罕有的发表微博评论称:新闻发言人本是公职,怎会沦为“家奴”,为个人背书?


目前正是中共高层 在“废除劳教”上严重分裂的敏感时刻,刘铁男在这时被宣布调查,令中国更加诡异与紧张。


胡习十八大前布局 强势清洗江家帮


去年十八大前,江派人马从军队核心层被清洗出局,胡习阵营全面接掌军权。在巩固了军权之后,胡习除政治局常委留出多数席位给江派外,在中共中央、地方及中共国务院的人事安排上已卡住了各大要职。江派变成了“印象派”,只拥有表面的常委头衔独守虚名,实则已被困如孤岛,在少数要职上的零星安排也是为防江派不致做出鱼死网破的过格举动。


在中共两会人事安排中,此前中共十八大上被江派“狙击”的胡温倒薄阵营的官员上位。除已在十八大入常,并在两会上就任强势职位外,六名典型的团派官员两会上也进入中共“国家领导人”行列。其中,胡锦涛“人事管家”沈跃跃就任中共人大副委员长,团派核心人物之一挫败江泽民极力推荐的刘云山任国家副主席,胡锦涛“大总管”令计划任政协副主席;团派周强任最高法院院长,团派和刘延东出任国务院。另外,倒薄重要推手温家宝的亲信马凯也出任副总理;同时,温家宝亲信徐绍史执掌发改委,直接掐断江派的敛财通道。


目前,在中共中央、国务院、人大等各个层面,胡、温、习、李人马已对江派背景的政治局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形成包围、夹击之势,完成对江派的立体围堵。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