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离奇!21岁女产后痛失青春 皮肤松弛如老奶奶  

【大纪元2013年01月19日讯】(据台视新闻报导)21岁的女孩生产完之后,皮肤却突然老化,比她的祖母还要老,这是怎么回事?大陆胡姓女子,二十一岁生了小孩,半年之后他的皮肤急速松弛,才二十一岁的她,看起来却像七十岁老太太。

原来这种罕见疾病叫作获得性皮肤松弛,目前无药可救。

布莱德彼特在电影里,明明是少年却有老年人的外貌。这种早衰现象也发生在大陆一名胡姓女子身上,二十一岁的她年轻貌美,怀孕生子后半年内皮肤变得松弛,刚开始她不以为意只是多擦保养品,想不到半年之内,她迅速老化,变得比自己的祖母还要老。

本来秀气亮丽的脸蛋,双颊急速下垂,下巴跟眼睛也多了好多条皱纹。医师解释,有可能是怀孕时荷尔蒙改变,影响到皮肤里的弹力蛋白。胡姓女子罹患的是罕见疾病"获得性皮肤松弛",全世界只有十几个病例。

越南这位少女,也是突然之间变成老奶奶。到底为什么发病,怎么治疗,都还是未解之谜。目前有医院愿意免费帮助胡姓女子拉皮。但由于皮肤松弛的太严重,就算拉了也会继续松弛老化。她想要摆脱衰老的外表,只能期待未来医学科技。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1/19/n3780898.htm离奇!21岁女产后痛失青春--皮肤松弛如老奶奶- .html  美东时间: 2013-01-19 09:18:42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