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独家:1999年中国驻南斯拉夫使馆被炸惊真相

北京时间1999年5月8日,中国驻南斯拉夫的使馆被北约轰炸,官方称有3人死亡。事后,美国称是"误炸"。大纪元获悉,中共驻南斯拉夫使馆被炸背后藏惊天黑幕。中国驻南斯拉夫的使馆被北约轰炸,这件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5月7日晚间11点多,北京时间是5月8日的上午5时。事发当天下午3点,曾庆红、罗干已经安排特工人员开始行动,北大还出动校车输送学生。图为1999年参与抗议的中国小学生和民众。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3年01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林锋报导)北京时间1999年5月8日,中国驻南斯拉夫的使馆被北约轰炸,官方称有3人死亡。事后,美国称是"误炸"。大纪元获悉,中共驻南斯拉夫使馆被炸背后藏惊天黑幕。

其中时任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坚持不停止秘密在使馆内设立助塞黑建设米波雷达天线技术触怒美国,并故意隐瞒北约会对中使馆展开轰炸的多时事先警告而蓄意造成新华社、光明日报记者夫妇的死亡来煽动仇恨,事件背后涉更大阴谋。

消息称,中国驻南斯拉夫使馆被炸中身亡的《新华社》女记者邵云环、《光明日报》记者许杏虎和其夫人朱颖。真正身亡的还有10多名工程师,当时都是帮助做米波雷达的。中国官方的报导刻意隐瞒了这些,目的为掩盖江泽民刻意升级与美国的冲突,制造这场爆炸的真相,但确切死亡人数目前无法获证实。


图为中国驻南斯拉夫使馆被炸中身亡的《新华社》女记者邵云环(左一)、《光明日报》记者许杏虎和其夫人朱颖(中和右一)。真正身亡的还有10多名工程师,当时都是帮助做米波雷达的。中国官方的报导刻意隐瞒了这些,目的为掩盖江泽民刻意升级与美国的冲突,制造这场爆炸的真相,但确切死亡人数目前无法获证实。网络图片

江泽民有意触怒美国并刻意隐瞒美国多次通过内部沟通途径发出"若再不停止要轰炸"的预先警告

时任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为了分散当时国内国际对朱镕基总理和平解决法轮功学员"四.二五"上访问题的注意力,以及扭转中共党内高层对其一意镇压法轮功很不认同的尴尬局面,并为度过"六.四"十周年危机,在这个敏感时刻仍故意坚持在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继续帮塞黑建设米波雷达天线技术项目,而有意触怒美国,并刻意隐瞒美国多次通过国家间内部沟通途径发出的"若再不停止要轰炸"的预先警告,直接造成了这起震惊中外的"五.八"国际事件。

随后,江泽民利用"五.八"事件挟持了整个中共政治局,为其在当年七月份公开镇压法轮功铺路。

中国驻南斯拉夫的使馆被北约轰炸事件的起因是中共故意选择在当时敏感时刻在使馆内帮助塞黑建设米波雷达天线技术,并使得南联盟军队成功击落当时最先进的美国F-117隐形战机,触怒了美国和北约。

美国通过外交途径多次要求中共放弃对南联盟的支持无效后,对中国使馆展开轰炸。之前也给江泽民发了警告。

法轮功四.二五和平上访曾经被国际高度赞扬

1999年4月11日,文痞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的《青少年博览》杂志上发表文章攻击法轮功,称法轮功会像白莲教一样亡党亡国。为澄清真相,一些法轮功学员前往教育学院反映实情。4月23日,天津公安动用300多名防暴警察殴打法轮功学员,并抓捕了45人。学员要求放人,天津公安称是执行上级命令,让学员到北京上访解决问题。

从4月24日晚开始,法轮功学员怀着对当时中央政府的信任和期待,纷纷自发前往位于中南海西侧府右街的国务院信访办。四月二十五日早上,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从四面八方涌向市中心。起初警察在通往天安门的各个路口拦截,后来警方带路,把人流导向中南海,最后形成了所谓"围攻中南海",其实都是警察安排的"包围"。最后在时任总理的朱镕基出面调解下,法轮功学员平和散去。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1/3/n3767397.htm独家-1999年中国驻南斯拉夫使馆被炸惊真相.html  美东时间: 2013-01-18 04:55:07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