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贵阳特大交通事故18车追尾4车起火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2013年1月10日下午17时许,贵阳五里冲路,进城方向蔡家关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18车碰撞追尾,4车燃起大火,损失惨重,目前伤亡情况不明,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中共官媒报导,燃烧的4辆车分别是水泥搅拌车、公交车、面包车和三轮车。现场一片残渣,烧毁的四辆车挨在一起,水泥搅拌车车头完全烧毁,公交车仅剩一个空架,玻璃全部烧炸了,面包车面目全非,最惨的是一辆三轮车,被烧得仅剩一个车架。

事故现场浓烟滚滚,挤满了围观的人群,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焦糊味,滚烫的车架被冰水一激,发出阵阵白雾,其状惨不忍睹,损失惨重。

受车祸影响,五里冲进城方向路段从蔡家关一直堵到了金关收费站,拥堵的车辆排起的长队约有3公里长,上百辆车停在路面一动不动。附近路段从轮胎厂到金关、三桥到蔡家关的路段也发生了严重拥堵。

目前,起火原因不明,事故现场仍在进一步勘验当中。

(责任编辑:吴凯琳)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1/11/n3774365.htm贵阳特大交通事故18车追尾4车起火.html  美东时间: 2013-01-11 03:31:57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