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郑州90后女孩确有11套房 父系房管局原局长

【大纪元2012年12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叶清青综合报导)28日郑州90后女孩拥有11套经籍适用房事件在中国大陆网站上受到强烈关注。四天前有人在微博爆料出这个消息后,这个女孩的父亲翟某和房管局称房子为商品房。媒体记者核实该处住宅区确实为经济适用房,并请房管局出示文件证明,房管局不再回应。该女孩被网民称为"房妹",这是继房叔和房婶之后,今年网上出现的又一关于房子的热点。

在网络实名制即将实施的前夕,12月26日晚11时22分,新浪微博上实名认证为"香港成报河南办事处主任、河南分社(筹)社长"的网友@香港成报河南办事处发微博称:一个户口在上海市松江区的90后女孩,在郑州一个经济适用房小区拥有11套经适房房产,其中最大的一套258平方米。据爆料者称,此女孩是郑州市房管局某官员的直系亲属。

爆料出的次日,该女孩的父亲,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某回应确认其女名下有多套房产,但属于家庭经商所得投资的商品房和商铺。郑州市房管局也发声明称,被举报房主的多套房产均非经济适用房。

新京报记者通过文件核实该小区为经济适用房后,爆料微博和媒体记者质疑"既然房管局称这11套不是经适房,能否公布一下该小区及这11套房产的规划、土地、建设、销售及房产备案等相关信息,以证明所说为真",郑州房管局没有继续回应,将话锋转向了"隐私"称:"郑州市房管局昨天18时许发微博称,"因该业主购买的为商品住房和商业服务用房,未经授权,尚不能公布业主姓名和其他信息。如有其他信息热心网友可以继续向有关部门提供和举报。"

爆料者@香港成报河南办事处称自己是香港成报记者,微博也是他发的,他手中掌握了很多材料,有些还需要核实。材料在慢慢向外公 布,之所以没有一次性全部公布,是担心那样可能会被立即删帖,再发就不好发了。他说,之前已经向一些部门和机构求证,对方掌握的比自己知道的还多。

对房妹事件,网络上一片质疑挞伐之声。

署名吴若愚的文章质问:翟某是否利用手中权力为妻子开公司大开方便之门,是否在"经适房"住宅用地上建成住宅后按商品房价格卖出?"房妹"的11套房产是否就是这样变身而来的?这不但要郑州市房产局回应,而且要郑州市房产局以上的纪检监察部门查实,我们将拭目以待。

有网友由此抛出质疑,"这11套房所在小区是商住小区还是经适小区,她以什么价格购买的?限购令的政策之下,她一个人是如何取得这11套房产的购房资格的?"

更有网民质疑翟某的行为不仅是违纪,而是违法。

还有网民调侃到:11套房的90妹,你幸福吗?

(责任编辑:方涵)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2/29/n3764119.htm郑州90后女孩确有11套房-父系房管局原局长.html  美东时间: 2012-12-28 22:22:19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