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12/28)

【大纪元2012年12月29日讯】

声明退出共青团

请大家看一下中共政府的劣行,对外软弱无能,对内横征暴敛。政府的爪牙根本不将人民的利益甚至生命放在眼中,才会出现有名的 "我爸是李刚"等等。可悲的是,这不是少数,是普遍现象。大家仔细想想,当辽宁的警察向反拆迁的民众开枪时;当各个贪官手上戴着天价名表;当大火时那一声 "让领导先走";当一群一群出身流氓的城管比日本兵还凶狠的洗劫商贩时;当各位海外流亡的民主人士被迫放弃国籍时;这还是一个民主的政府么。这连最起码的人道都没有。你愿意加入这反人类的恐怖组织么!

姜步一
2012-12-28 17:36
辽宁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903319


退党退团退队

我们认为共产党太腐败了、太没人性了、太野蛮了、太过分了、太猖獗了......天怒人怨,老天爷要灭它,所以我们要脱离它,要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他组织。

袁坤明、毕利、王磊、王站涛
2012-12-28 15:13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901355


退团、退队声明

我在此声明,退出曾经加入的少先队和共青团,抹除兽印。共产党欺骗百姓、迫害好人,把社会搞得乌七八糟,它过不了多久就要解体了,我不跟着它遭殃。

易阳
2012-12-28 18:49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901410


退党声明

我大三入的中国共产党,当时在学校什么都不知道,出来工作3年后,看到中共的种种腐败和堕落,我深感悲哀,特在此声明退党!

帅君、白云
2012-12-28 18:24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901937


退出邪党团组织

中共的邪恶,真是令人心寒丶令人气愤!我要退出邪党的团组织及一切附属组织,与其划清界限!

陈强
2012-12-28 21:19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902413


声明退出共青团

虽已超龄依然坚决声明退团。邪恶,谎言,无耻的共产党。被愚弄,欺骗,欺压,剥削,洗脑的中国人。

董永安
2012-12-28 22:03
陕西咸阳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902928


自愿退出中国团、队组织

学生时代加入了中共的青年团和少先队,我虽然不信奉马克思主义,也对中国的恶劣行径不齿,听人说共产邪灵从思想深处给民众洗脑,自觉不自觉当中我们都随波逐流,社会道德沦丧之极,天灭中共是必然,我在此声明坚决不与之同流合污!退出中国的一切邪恶组织。

张静
2012-12-28 19:20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903004


退队

我一直是站在共产党的对立面的人,不和邪党合作,不与邪党为伍,只有解体共产党,中国才有希望。

刘伯
2012-12-28 13:17
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898805


退队声明

我们是来郊县的农民,这次在城里做工,有幸听到真相,彻底认清了中共邪党的邪恶,也明白为啥邪党害怕法轮功了,村里的中共邪党干部,那个不是只管自己骗钱害人,在此,我们正式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少先队等邪恶组织。

关爷、关叔 等 2人
2012-12-28 12:17
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898453


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组织

因为身为公安,认清了邪党邪恶的一面,不能给它陪葬,特此请朋友帮助做出声明退出中共邪党及其一切邪恶组织,站到正义的一面,选择自己美好的未来。

罗书、熊一 等 2人
2012-12-28 11:10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898038


(http://www.dajiyuan.com)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2/29/n3764033.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12/28).html  美东时间: 2012-12-28 19:52:30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