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南京官员带4男2女开房被拒 殴打服务员

【大纪元2012年11月24日讯】11月5日凌晨,南京一酒店女服务员由于拒绝当地街道官员无证开房的要求,遭到辱骂、殴打。

据大陆媒体报导,今年21岁的陈丽(化名)在南京栖霞马群街道的连锁酒店总台当服务员。11月5日凌晨2时许,酒店里突然进来5男2女,其中一男子满嘴酒气称要开2个标准间。陈丽请他们出示证件,他们说没有证件。几次回合都遭到陈丽的一再拒绝后,其中一名不肯提供身份证件的彪形大汉强行要带几名男女开房,还自称是对面一路之隔的青马小区的领导。

吃了闭门羹之后,这名自称青马小区领导的男子便站在店内开始破口大骂。当天连锁酒店的值班保安说,这名"领导"开口就骂,所骂内容很脏,无法用语言形容,一个大男人骂一个小女孩实在不像话。这名男子大骂一阵后并不罢休,随后又冲进酒店前台殴打起陈丽来。陈丽被打的头部多处青紫。

有些瘦弱的陈丽面对眼前这个彪形大汉连番的辱骂和殴打,不敢作出任何的反应。见此情况,酒店保安和店长妻子分别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在110 警察到来前,这伙人分别乘坐两辆的士迅速逃离了现场。

陈丽父亲陈少宏气愤地质问,这强行要求住店的5男2女中,声称自己是青马小区领导的男子是谁?其他4男2女的身份到底是什么?为什么凌晨2点住店不带身份证?只开2个房间,到底他们凌晨2点想干什么?

陈丽回忆称,其中2名女子是隔壁KTV的小姐,有一个年轻一点,另一个三十岁左右。

11月15日,当地警方证实,5日凌晨2 点带领其他4男2女在酒店寻衅滋事的人,确实是青马小区新一届小区委员、民兵营长吴平革。目前吴平革分管小区城建、城管等工作。

目前,吴平革被行政拘留8日,其也因涉嫌违纪被停职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吴凯琳)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1/24/n3737412.htm南京官员带4男2女开房被拒-殴打服务员.html  美东时间: 2012-11-23 23:47:57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