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11/23)

【大纪元2012年11月24日讯】

退党

穷人孩子,经历颇丰,经自身努力做上了一名基层民警,但已是头破血流,现冒死发出退党通知,望早日还我中华净土。

安政委
2012-11-23 23:29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696116


退团队声明

经过了解真相后,知道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几十年来所干的坏事很多很多,对我国人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特别是镇压法轮功,打击善良正直的好人,支持坏人大势行恶,与黑社会相勾结,大肆贪污腐化,等等。因此我决定退出以前参加过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远离恶党。

许悟济
2012-11-23 14:07
广安市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693445


退出共产党、红卫兵

文化大革命时期有炒家的事,有一次我糊里糊涂的跟他们去了,看到他们拿人家抽屉里的现金,我说着钱你别动,是给他们家吃饭的,你炒家就炒黑的、地主反动的东西嘛。然后我就把他家小孩抱起来,不让小孩看到被炒家的场面。还有推人的事情,我说不能打人。以后他们再参加炒家的事情我都不参加。我一直反对这些东西。

中国老太太
2012-11-23 03:33
中国北京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692555


退出中共(队团)声明

我是大陆的音乐人,我深知只有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才有未来,才能带着我的音乐梦想自由的翱翔。

张音翔
2012-11-23 19:49
广州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695086


退队

我认为共产党太腐败了、太没人性了、太放肆了、太过分了、太邪恶了,天怒人怨,老天爷要灭它,我要活命,我就要退出它的少先队组织。

陈俊伟
2012-11-23 21:03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695250


退党声明

我们愿意退出这个有史以来最邪恶,最无耻,最流氓的中共邪党。

翟平、孙慧、孙德
2012-11-23 21:53
大陆 潍坊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695619


退队 特此声明

特此声明︰小学时被迫加入中共少先队,但因年幼无知、中共愚民洗脑政策所驱使。现与中共划清界限。如有所起义。必当响应号召,推翻暴政,还政于民。

王觞之
2012-11-23 23:2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696074


退团声明

《九评》使我们明白了它的邪恶本质,这个危害人类的恶魔邪教。退出一切邪恶组织,迎接人类美好明天。

刘子文、李兵慧、王升元
2012-11-23 17:31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694372

(http://www.dajiyuan.com)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1/24/n3737283.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11/23).html  美东时间: 2012-11-23 20:23:26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