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11/22)

【大纪元2012年11月23日讯】

退党团队

退党团队声明:中共本质假、恶、暴,滋养着贪官污吏,腐败淫乱,破坏中华民族传统道德文化,给中国人民带来无尽的灾难。看看邪党十八大的分赃,不要对邪党抱什么希望,只有脱离邪恶,才能远离灾难。我声明退出曾加入过的中共邪党的共青团、少先队等一切组织,选择美好的未来!

于洋
2012-11-22 23:18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691185


退出共匪党

退出共匪党为以后子孙后代铺路,共匪党太黑了,上个访有去无回,住个院连累全家,上个学四处借钱,办事也要走后门。

小谢
2012-11-22 14:43
中国海南省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691102


拯救自己

我是一个还有一点良知的中国人,看到共产党所犯的累累罪行,深知这是一个邪恶的组织。我决心代表我们全家,我的爱人丁桂琴(化名)和孩子陈立涛(化名)宣布退出共产党及所属的组织,拯救自己。

丁桂琴 陈立涛
2012-11-22 10:42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687792


退团、退队

我是一个年轻人,了解邪党真实面目后,知道我的生命全部是生活在谎言之中,我们所受到的教育和从社会上所知道的一切,全部是恶党编造出来的。在此声明退团、退队,抛弃恶党,拥抱未来。

逆小迷
2012-11-22 10:12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691309


退团、退队

我是普通的百姓,真的恨死共产恶党和它组建的政府了,但还没什么办法,天天看到的都是共产党的邪恶宣传,谎言欺骗,回想中国神传预言,听眼前人问我退不退党、团、队,我真喜从天降,还有这样好办法,我同意退出曾加入过的少先队、共青团及邪党的附属组织。

田顺
2012-11-22 10:00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687502


退党自救

本人声明退党自救,并尽力为灭除共党的历史伟业出一份力。
敬爱的海外华人啊,十八大都开完了,你们说为什么共产邪党还没灭亡啊?你们赶紧想办法救我们啊,我们活不下去了啊,求求你们啦,只要你们登高一呼,我们都愿意当灭除中共的先锋。你们早一天行动,中国就会少许多场悲剧。
打倒万恶的流氓共产党及其狗官!!

老何
2012-11-22 20:29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690806


退出少先队及共青团

我叫平安,是位的哥,亲眼目睹中共邪恶,贪污腐败,包养二奶,民怨载道,四面楚歌;听人说共产党就要倒了,退党可保平安。所以,我要退出中共一切邪恶组织,少先队及共青团,还我清白人生。

平安
2012-11-22 19:15
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689899


退党

本人郑重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组织,本人之生命与恶党毫无瓜葛。华夏儿女拒作马列子孙!应解体这一祸害宇宙之邪魔。

梦哲
2012-11-22 21:35
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690618


三退

幸运听真相,
识破邪共党。
退出少先队,
神佑脱魔掌。

张吉祥
2012-11-22 22:01
辽宁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690829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1/23/n3736511.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11/22).html  美东时间: 2012-11-22 21:39:31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