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史海】林彪历史之镜 “9‧13”事件40年后话真相

【大纪元2012年09月13日讯】【编者按】历史是面镜子,从中可照出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你我。表面上看,林彪是把毛泽东推向神坛的人,也是第一个把毛拉下神坛的人。毛利用林发动了文革,但林之死也宣告文革的破产和中共统治由盛转衰的转折点。解读林彪,浅层上可以看到中共内斗的血腥和肮脏,中共政治小丑们如何违背良知而玩弄厚黑权术,深层上可以看到那只邪灵的手如何藉"文化大革命"、"批林批孔",把中华传统文化毁于一旦。

林彪事件是面镜子,映照出共产党40年来在一党专制的陷阱里不断自我循环,无法超越。林彪对毛的祸国殃民路线保驾护航,最终招致横尸异域的下场,即是中共肃清规律循环中的一个缩影。林的死是中共将权利放在超越任何道德原则之上的必然结果。

时光轮回,今天的人看文革时的中国人那种政治狂热所导致的良知集体麻痹,都感到不可思议,然而与当今中共一手遮天发动的信仰迫害导致的盲目集体仇恨又何其相似?林彪助纣为虐引火烧身的故事告诉我们,唯有远离中共才能自保平安。

==============================

毛泽东与林彪的权斗黑幕

文 ◎ 王净文

助毛催生文革的林彪,1969年在《中国共产党章程》中被定位为"毛泽东同志的亲密战友和接班人",然而两年后林彪在机毁人亡后被定性为"投敌叛国,自取灭亡"。短短两年间的毛林权斗,恰是中共权斗的缩影。


能与毛泽东单独存在于宣传画的只有林彪和斯大林(维基百科)

1971年9月13日凌晨2点27分,一架标有五星红旗的三叉戟1E-256型飞机,在蒙古境内距离中蒙边境360公里的温都尔汗坠毁,机上8男1女当场死亡。直到一个多月后的10月24日,〈中共中央关于向全国群众传达林彪叛党叛国事件的通知〉才声称中共第二号人物林彪"9月13日仓皇出逃,狼狈投敌,叛党叛国,自取灭亡。这是林彪这个资产阶级个人野心家、阴谋家的总暴露、总破产。"然而在此前两年,1969年4月1日中共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上才赫然写着"林彪同志是毛泽东同志的亲密战友和接班人"。

这两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毛林斗"的深层原因是什么?

为毛站台 林充当枪杆子

1958年5月在中共八届五中全会上,毛泽东把身体不好蛰伏静养长达九年的林彪增选为中央副主席。1962年1月底在中共召开的中央工作会议,俗称七千人大会上,针对"三面红旗"的失败和"三年自然灾害"中饿死三千多万人的严重后果,国家主席刘少奇首先提出"三分天灾、七分人祸"之说,得到包括中央政治局委员彭真、国务院总理周恩来、国务院副总理邓小平在内几乎所有人的支持,人们纷纷表态要和毛"论论理",群情激愤下毛被迫承认错误,并做了自我批评,这意味着毛退出政治舞台为期不远了。会上刘少奇还提议把1959年"庐山会议"上因《万言书》揭露"大跃进"而被毛打下台的彭德怀请回来,刘的这些正确建议深深触动了毛和林的个人利益。彭德怀就是毛在林的支持下打垮的,现在把彭请回来做林的上司,林不干。

1   2   3   4   5   6   7   8   9   10   看全部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9/14/n3682323.htm【史海】林彪历史之镜-"9‧13"事件40年后话真相-  美东时间: 2012-09-13 09:42:30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