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武汉在建工地一电梯从30层坠落19人遇难

【大纪元2012年09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陈静慧综合报导)9月13日下午1时许,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风景区"东湖景园"在建工地发生一起载人电梯高空坠落事故,已经发现有19名施工人员不幸遇难。

据《荆楚网》消息,9月13日下午13时许,武汉市东湖风景区"东湖景园"在建楼C区7-1号楼建筑工地上的一台施工升降机在升至100米处时发生坠落,截止下午16时55分,已发现19人死亡。这部载满粉刷工人的电梯,是在上升过程中失控,直冲34层顶层后电梯钢绳突然断裂,厢体呈自由落体坠落地面。

据新浪湖北新闻微博消息:"据现场目击者称,当升降机下坠至10几层时,先后有6人从梯笼中被甩出,其中2人为女性。随即一声巨响,整个梯笼坠向地面,完全散架,笼内工人遗体散落四处。遇难工人大多来自武汉市黄陂区,其中还有几对是夫妻一起出来打工的。"

新华社一名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电梯已经散架,但电梯的登记使用牌依然完整,上面的有效期限为2011年6月23日至2012年6月23日。原来这部电梯已经过期,却还在武汉的建筑工地使用。

事故发生后,现场被警方严密封锁。据民众"快乐的xxyh"通过微博从现场发出的消息:"事发后,诸多媒体记者赶赴现场,但遭到施工方的阻拦,甚至有记者采访时被打。"

大纪元记者致电武汉市急救中心,一工作人员称不知情,答覆说请询问120,记者再拨打武汉市120急救中心,但电话无人接听。

武汉工地这起事故一次死亡19名工人,一位民众悲愤地表示:"在和平的年代,竟然无端死这么多人!安全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

目前,武汉所有工地已经被勒令停工接受安检。

(责任编辑:李熙)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9/13/n3682155.htm武汉在建工地一电梯从30层坠落19人遇难  美东时间: 2012-09-13 07:53:01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