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9/13)

【大纪元2012年09月14日讯】

退党声明

共产邪党在中国大陆的欺骗手段已经彻底破产,现在共产邪党说啥大陆民众都要问问真的假的了,社会风气的败坏就是共产邪党自己造成的,政府诚信在人民心中已经彻底垮台!我们再也不受这个邪党欺骗了,在此,我们正式声明退出共产邪党。

关山、关海明
2012-09-13 22:32
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334403


退党声明

我是在邪党文化的薰陶中长大的,从小学开始学习的都是邪党有意灌输给我们的无神论党文化,被强行灌输、洗脑的很彻底。还好基因中保留着老祖宗留下来的对佛道文化的信仰,才不至于丧尽道德。这个恶党组织作恶多端、现在已经到了就要解体的晚期,作为党员个人,我选择离开它、退出它、如果不退出来作为它的一员、只能为其陪葬性命。我同意声明退出邪恶共党组织及其青少年时期加入的共青团(红卫兵)、少先队(红小兵)等附属邪恶组织,脱离一切关系,并期望更多的善良人都能退党保平安。

郭钱有
2012-09-13 23:11
福建省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334564


声明

我今年七十多了,是高级工程师,当年"四清"时就看共产党假,所以一直没入党。现我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共青团、少先队。

陈志强
2012-09-13 21:51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334227


退团、退队

邪恶的中共蒙蔽世人本清明的心智,给他们"祖国的未来"灌输非正常资讯,以控制人们心智。

小润
2012-09-13 16:00
辽宁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332134


退团退队

本人对当下的社会体制深恶痛绝,各种愤怒无以复加,希望中共政权加速倒台,迎来一个自由民主的政府上台,这个巨大的历史变革马上就要上演了!我很期待!

董政
2012-09-13 16:54
湖北武汉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332863


急匆匆退党

这个党的权力集团害死大陆人,怪不得那么多人都要移民,离开生活了几十年的有着众多亲朋好友的土地。 这个党逼着你没法好好生活,生不如死,想走都很难!

魏来
2012-09-13 17:4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333003


三退声明

近日钓鱼岛争端充分暴露了中共邪党的欺骗,对内镇压、对外让步的本性。觉得做为一个邪党成员深感耻辱,必须退出邪党、团、队等一切组织,不再为邪党、团、队出力,并声明以前与邪党、团、队所做的承诺、誓言均作废。特此声明。

李万兴、郭震
2012-09-13 23:1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334678


退团

生活在大陆,我不敢大声地吼出来我要退,因为这很可能意味着我会面临各种困难,甚至危险,我希望能够在一个有实力的组织带领之下,让共产党快快离开我们的世界。

杨流钺
2012-09-13 13:20
广西柳州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331626


退团声明

我在青少年读书时期曾经加入过红小兵、红卫兵等组织。加入组织时曾无知的对着团旗宣誓,念叨什么"把生命献给共产主义事业",一辈子被这个魔咒箍着、认识不到邪党文化以外的真理。几乎没有了对神佛的正信。我愿意重新选择发愿退出邪党组织,同意声明退出红小兵、共青团(红卫兵)等共产魔教组织,脱离与魔教一切关系。

水晶缘
2012-09-13 13:37
福建省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331791


退出中国共产党

我在此郑重声明我要从心里退出中国共产党,因为现在的社会已经被一些利欲所污染,人们的心灵逐渐肮脏,正是因为平日里被共产党所灌输的思想所迷惑,所以我要退出这个组织,得到心灵的涤荡。

留真
2012-09-13 18:32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333166


退团、退队声明

声明退出邪恶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爱国不等于爱党,中共不等于中国。抹去兽的印记!

王珍、张荣、桂荣、大燕
2012-09-13 20:11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333441


退出声明

到国外才知道共产党的邪恶,特此声明退出少先队、共青团及相关组织。

云翔、可欣
2012-09-13 20:10
中国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333634


退出邪党组织的声明

我们自愿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做个有良心的百姓。

苗苗、红尘一笑
2012-09-13 09:48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330631


声明退出共党,脱离中共统治

希望中国尽早脱离邪恶统治!人民走向幸福!

王连英
2012-09-13 00:39
中国辽宁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329878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9/14/n3682623.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9/13)  美东时间: 2012-09-13 22:48:48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