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湖南2名青少年2周内3地连杀7人

这是在 2012-09-14 23:50:30 检索到的 上的快照存档。本快照仅为方便读者,提供更多更快的信息,原文请见上述连接。如果您发现有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 editor@epochtimes.com )。

【大纪元2012年09月14日讯】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8•30"特大抢劫杀人案最近告破。令人震惊的是作案人居然是两位17、18岁的青少年,而且不到两周在湖南、广东、云南三地连杀7人。

据大陆媒体报导,2012年8月30日10时37分,富源县营上镇东红旅馆店主吴某某 (女)及女儿被人杀害。8月30日下午,根据现场可疑物品,追踪到富源县大河镇长坪村居民唐某某家,发现唐某某 (女)也被杀害于家中。

9月6日,犯罪嫌疑人付振立和刘启智被抓获。初步查明,付振立,男,1995年8月5日出生,湖南省武冈市湾头桥镇付家村人。刘启智,男,1994年4月16日出生,湖南省武冈市湾头桥镇八合村人。二人是高中同学,因外出需要钱产生抢劫念头。

经相关证据认定,2012年8月21日湖南武冈市湾头桥镇朝阳村9组的张某某、刘某某夫妇被杀案和2012年8月25日广东东莞市万江区曲海社区一旅馆老板邬某某、谭某某夫妇被杀案均系付振立、刘启智所为。

目前,付振立、刘启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李文慧)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9/14/n3683223.htm湖南2名青少年2周内3地连杀7人  美东时间: 2012-09-14 12:20:41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