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张春贤号召学“典范”:55年人大代表从不投反对票

【大纪元2012年09月21日讯】20日,新疆自治区中共党委书记张春贤与连任十一届人大代表、从不投反对票,现年83岁的申纪兰与会晤,并让人们向"永远的申纪兰大姐"学习。2010年申纪兰曾以一句"从不投反对票"且连任十一届人大代表而家喻户晓,尽管随后她解释自己不拥护的会不投票,但仍遮不住舆论的调侃称其是大陆头号的"女奴才"。

55年人大代表申纪兰:从未投反对票

申纪兰从1954年当选"全国人大代表"至今,被誉为人大制度的"活化石"。

申纪兰曾经称,"参加了十一届全国两会,从未投过反对票"。此言一出,引来无数中国民众的热议,真可谓一语道破连任55年的玄机。

民众嘲讽称:她连任55年的玄机就是"赞成":"大跃进她赞成,人民公社她赞成,文革她赞成,斗刘少奇她赞成,斗邓小平她赞成;否定大跃进她赞成,否定人民公社她赞成,否定文革她赞成,平反刘少奇她赞成,平反邓小平她赞成。她活在世上就为了赞成。人大代表申纪兰,是唯一连任55年的全国人大代表,之所以能连任,就因为她赞成。"

张春贤吹捧申纪兰

据新疆网9月20日报道称,当天张春贤在会晤申纪兰时对其领导乡亲们自力更生、开厂办企奔小康"大为佩服"。

张春贤大肆吹捧其乃是"当代把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中国最优秀的传统文化结合的典范",他还呼吁人们向"永远的申纪兰大姐"学习。

(北美晚间责任编辑:李平、林锐)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9/21/n3687906.htm张春贤号召学"典范"-55年人大代表从不投反对票-  美东时间: 2012-09-21 02:58:57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