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法国男子北京乘出租30公里被收费451元

【大纪元2012年09月22日讯】20日上午,微博网友"薇强憩"上传一张北京出租车发票称,"从香港来北京出差的法国小男生在T3航站楼打车被骗了,30公里的路程被收了153公里451块大洋。"此微博8小时内被转发5,500余次,激起广大网友的愤怒。

据《南方日报》报导,这张出租车发票上的行车时间为"21:22-22:01",意味着这辆出租车在39分钟行驶了153.8公里。有人推算称称"半小时跑153公里,此人平均时速249公里,比飞机起飞220公里时速还高出30公里。"

南方日报记者根据发票上显示电话拨打,该号码为空号。记者经查询获知,发票编号和密码为真发票,其单位是金石顺出租汽车公司。

"薇强憩"随后微博称,金石顺出租汽车公司拒绝协助找出相关的司机,并声称其公司发票经常被盗。

当事人称,他在北京T3航站楼等候出租车时,调度员曾用英语询问他是否知道车费大概多少,他表示:"不知道,大约100?"调度员表示"至少要300到500",随后将其带到一个出租车前,"和司机交头接耳了半天"。

(责任编辑:李文慧)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9/22/n3688694.htm法国男子北京乘出租30公里被收费451元  美东时间: 2012-09-21 12:49:29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