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去努力 创辉煌” 小偷立志一年偷25万

【大纪元2012年09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陈静慧报导)9月22日,浙江余杭警方爆料,一位徐姓年轻人因涉嫌盗窃被余杭警方逮捕,在其随身物品中发现,徐某竟然为自己的偷盗设立了25万的年终目标,并声称要为此:"去努力,创辉煌!"

9月20日,据浙江余杭警方新浪微博爆料,今年23岁的徐某,因涉嫌盗窃被余杭刑警查获。民警在其钱包内发现雷人语录:"今年目标25万……,坚持目标……,努力创造辉煌……,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同时,警方还从他身上搜出3部手机,几个SIM手机卡,螺丝刀、铁钳子等作案工具。目前,徐某已交代作案7起,累计案值不足3000元。蜀黍感叹曰:"典型的理想跑偏型!有木有?"

从警方上传的证据显示,该小偷的自励语录确实很雷人,不过也相当的可怕,"该杀就杀,坚持目标"、"胆大脸皮厚作为大!"、"脸皮厚是永久的财富!"、"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狠偷钱物!"这贼甚至厚颜无耻地请求菩萨保佑他事事顺利成功,简直就是在谤佛。

有民众担心,"该杀就杀",恐怕其将成为下一个周克华。有民众质问:"看中国社会培养出什么样的人?"有民众揶揄道:"出师未捷身先死啊!"也有民众讽其为"史上最'有理想'小偷"。

据《九评共产党》论述,中共执政63年以来,系统地破坏了以仁义礼智信为道德核心的中国古代传统文化和神传文化,从而毁掉了中国人的信仰和心灵。取而代之的是假恶斗煽骗、无神论等党文化,使人们不再相信善恶有报,中共通过对传统文化的破坏直接毁掉了中国人传统道德,令其善恶不分,正邪不明,把坏的当作好的,把邪的当作正的,这个徐某正是党文化的牺牲品。

(责任编辑:李熙)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9/21/n3688639.htm"去努力-创辉煌"-小偷立志一年偷25万  美东时间: 2012-09-21 10:14:24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