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重庆男子撞人称自己有钱 民众掀车 300警力维稳

【大纪元2012年09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唐铭报导)日前,重庆市永川区大南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开车的男子将前面骑摩托车的女子撞翻后还下车扇女子耳光,并称"老子有的是钱,大不了把你们全打进医院"。男子的言论激起民愤,愤怒的民众将肇事男子的私家车掀翻。警方300多人赶到现场试图驱散人群,但民众不愿散开,要求男子当众道歉。

撞人男子称自己有钱 民众愤怒掀翻其车

永川区市民王女士告诉大纪元记者,她没有看到现场,但听说再现了"我爸是李刚"的一幕。她说,一男子开轿车将前面骑摩托车的女子撞翻后,下车还扇女子耳光,并4次下车将女子打倒在地,声称:"老子有的是钱,大不了把你们全打进医院。"此言引起围观市民的愤怒,民众将肇事男子的私家车推翻,现场一片欢呼。

市民说:"纨绔子弟仗势欺人,令市民痛恨,大家也不想过问他爸爸是'李刚'还是'李双江',先把车推翻再说。"

知情人吴先生表示,20日清晨7点40分左右,骑摩托车的女子在大南门缓慢过红绿灯的人行斑马线时,后面一辆轿车速度过快,将女子撞翻。轿车里的男子急刹住后,下车扇了女子几耳光,女子说:"你把我撞翻了我没有什么大碍,也没受什么伤,我想你也不会是有意的,只想等你帮我把车弄起来就各走各的,没想到你却反而打人。"女子迅速引起民众的同情和声援。

民众说要报警抓男子,男子说:"老子才不怕警察呢,你尽管把警察叫来好了!"男子见围观人都帮女子说话就显得更凶。他自诩是富家子弟,打伤了大不了赔钱,说着又狠狠的打了女子几耳光,女子的脸迅速红肿起来。围观民众对男子的胡作非为怒不可遏,有民众用拳头击打轿车,之后大家齐心合力将男子的车掀翻。


现场围观的民众。(网络图片)


肇事男子的车。(网络图片)


现场的民众和警察。(网络图片)

警方300人到现场维稳

永川区大南门是一条交通要道,上千人围观已将路面堵死,使交通瘫痪。事发后,现场早已来了许多警察,并明显帮着肇事男子说话,引起更多民众的愤怒,纷纷责骂警察办事不公。

约上午10点左右,一辆大巴车载着特警到了现场,同时还有4车警力,共300多警察到现场维稳。他们将肇事现场围了起来,并试图驱散人群,民众并不因此缩退,都吼着要男子当众道歉,最后警方只得将当事人双方拉上警车离开,并将现场的轿车和摩托一同拉走。因天上下着小雨,人群也很快散去。

有民众怀疑肇事男子是背景很深的富家子弟,也有人认为是当地邮政保安部的人。吴先生表示,现场民众都在追问轿车男是干什么的,他的爸爸是谁?大家都希望继续关注事态发展。

吴先生说,前来维稳的警力里有大量城管人员,他们都换上了特勤字样的服装,只是没戴帽。吴先他质疑,难道城管真的是一支多功能"兵种"?也有人说,戴头盔的才是真特警,但看起来特警害怕民众,有些畏缩的样子,缺乏精气神,并调侃如果让他们收复钓鱼岛会被吓尿的。


在现场的警察。(网络图片)


现场的警察和被掀翻的车。(网络图片)


现场的警察。(网络图片)

肇事男被曝是邮政公司职工

由重庆永川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永川网于9月20日刊登了一条永川网络发言人对此事故的回覆。回覆中称,肇事男子是永川邮政公司职工钟景川,其驾驶私车渝B-7H869在西大街路段与一摩托车擦挂。该发言人称,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对此,民众"西瓜"表示:没脸!邮局的怎样啊,邮局的都这样猖狂,老百姓都不要再活了,让这世界全变成当官的好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永川第贰地网友表示:这世道怎么得了哟,还让不让我们这些小老百姓活哟!太他妈的不是人了,有钱好了不得了,说不定就是什么富二代、官二代。垄断企业有钱就了不起啊。什么素质,就跟狗差不多了。仗势欺人,比狗还下贱。中国这世道就这样,现在这些警察每天吃饱了饭没事干,国家又不派他们去打小日本。只有天天打压我们小老百姓。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jytmm@gmail.com

(责任编辑:徐亦扬)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9/22/n3689142.htm重庆男子撞人称自己有钱-民众掀车-300警力维稳  美东时间: 2012-09-22 06:17:37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