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双台93万人撤离 辽宁罕见淹大水

【大纪元2012年08月04日讯】(据台视新闻报导)苏拉跟丹瑞两个台风在大陆福建浙江江苏山东四省已经造成五死一失踪,还有93万多人撤离。连东北也罕见的成了灾区。

丹瑞台风的外围环流,让辽宁省盖州地区持续暴雨,铁路干道部分路段淹没,交通停摆 。

辽宁盖州在沈阳到大连的铁路线上,盖州地区淹大水,火车站的月台上都淹水及膝,沈大铁路从今天凌晨起中断,大连车站很多列车停驶,乘客无奈退票 。因为无法继续前进,有两列火车在葫芦岛万家屯停车,开始了漫长的等待,光是这两列火车滞留的旅客就将近四千人, 部分距离目的地比较近的旅客选择提前下车,改搭公路客运 。

盖州火车站有500多人在设法排水,但是铁路什么时候能抢通,谁也没把握 。河北秦皇岛连续大雨将近三天,一直下到今天早上才暂停,滨海公路上路灯都吹落到地面,能见度很低,市区部分道路积水严重,很多汽车熄火卡在路中央, 但还是有少数驾驶人,车子熄火了还不肯下车,想在车里等待救援 。二号下午有个女游客在山东青岛的海边公园,为了跟巨浪合影,站到堤防下的礁石上,瞬间一个大浪打来,把她卷到水中 。三个在附近餐厅工作的年轻人听到呼救跳下水救人,旁观民众拍下了生死瞬间的照片,台风天远离海边,不常经历台风的民众还是缺乏警觉。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8/4/n3651712.htm双台93万人撤离-辽宁罕见淹大水  美东时间: 2012-08-04 10:31:54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