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301医院建军节大火寓意:握军权用薄案火烧“江尸”

【大纪元2012年08月10日讯】 (大纪元记者任百鸣综合报导)7月21日北京历史上罕见的特大暴雨,令中南海海水倒灌,中共高层惊魂未定,紧接着,中共建军节8月1日上午11点左右,一场蹊跷的雨中大火,竟然烧在了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俗称301医院)部队家属大院之内。

寓意胡锦涛手握军权 将薄案之火烧向江泽民

大火来势突然,大雨中烈焰熊熊,格外刺眼,黑烟腾空几十米,火势持续约两个小时,才被扑灭,最终导致近半栋楼被烧毁,殃及十几家住户。目击者将现场视频上传,引起网络上民众热议。火灾发生时下着大雨,却依然火势凶猛。网民说:莫非这是神火?亦有民间高人指出:这场蹊跷大火确实不同寻常,寓意分明乃"火烧江(僵)尸"。

另外,八一建军节301医院大火也被解读为:手握军权的中共军委主席胡锦涛目前摆脱危机的唯一出路是要针对江泽民,将薄熙来、谷开来案件的这把火烧向江泽民,即手握军权将"火烧向江(僵)尸"。

江因健康恶化于去年圣诞节就入住301医院

事发当日正是8月1号所谓中共建军日,而在此之前,又传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为健康恶化于去年圣诞节就入住301医院,此后据《大纪元时报》今年3月独家爆料,江泽民在301已成植物人。虽然,江派人马不时为江放风,但始终不见其影。

今年7月20日晚,江泽民老家江苏省扬州市附近发生4.9级地震,不仅是当地70年最大的地震,而且震在1999年江启动迫害法轮功的特殊意义的"7.20"日,震级4.9,两数相加合计13,正是法轮功反迫害的13周年,更绝妙的是,宝应县是扬州房倒人伤的"重灾区",而"宝应"正是"报应"的谐音。

寓意明显的扬州地震致江派人马极度恐慌,赶紧为尚在301医院靠呼吸机维持的江拟出一份慰问稿,借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之口,7月23日在市委扩大会议上宣称,江专门打来电话表示慰问,并指导工作。扬州日报则置于头版高调报导。

去年江泽民忌讳医疗谋害,一度避开北京301医院,回上海大本营疗养。据海外媒体报导,在去年6月间江病发,情况危急,包括持续发高烧,胸闷呼吸不顺,不得不紧急用专机送至北京301医院。故而,去年7月初,由亚视传出江泽民病危与死亡的消息也非空穴来风。

随后,江在去年10月于北京召开的中共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大会上强行露面。

江恐惧被医疗谋害 对301持有恐惧

《前哨》杂志2012年2月刊文透露,据说,在此大会上,江的肢体行动极为勉强,事先医生不主张他参加公开活动,但是由于他急于向外界证实自己还有口气儿,因此要求医生,用药物全力保证他两个小时内不出现任何状况。

终于撑下来两小时后,江泽民离开人民大会堂。但奇怪的是,江表示不再回301医院,而是要回家休养,据说,江在北京的玉泉山有其居所。虽然有解释,江此举是为了向外界显示,自己仍然有继续掌控局势能力。但事实上,江的行踪对外高度保密,江在家或在医院如何摄政,外界无法知晓,以回家显示其掌控能力,有些勉强。一个较为诡异的原因则是,江生性多疑,担心被胡搞医疗谋害,导致其在心理上对301持有恐惧。

"301医院"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的简称,直属于总后勤部,正军级,是中共党国领导人就医和疗养之处,包括邓小平、李先念、王震都先后在该院里治疗。"三○一"保存众多中共领导人的秘密,特别是收治中共高层官员的南楼,更是神秘禁地。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8/10/n3656210.htm301医院建军节大火寓意-握军权用薄案火烧"江尸"  美东时间: 2012-08-10 05:00:42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