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骂薄熙来一坨屎案后 重庆80后因言获罪被劳教

【大纪元2012年08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报导)在薄熙来执政重庆期间,重庆80后年轻人任建宇被当局指控在自己的QQ空间、腾讯微博"关注、浏览、复制、粘贴、转贴、发贴"等方式发表国际国内时事评论和政治体制改革方面的负面言论和信息100多条,去年9月被当局以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而被彭水市公安局劳教二年。这是继去年重庆市民方洪骂薄熙来一坨屎被劳教案后,另一起因言获罪案被披露。

任建宇因言获罪被当局劳教二年

据网上消息,任建宇系2009年7月从重庆文理学院本科毕业,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毕业前的顶岗实习获重庆市教委通报表扬;毕业当年获重庆市选派到彭水县郁山镇担任大学生"村官",担任"村官"结束后,2011年8月18日,被彭水县择优录用为公务员;

而此时,他被重庆警方"查获"在其QQ空间,腾讯微博上关注、浏览、复制、粘贴、转帖、发帖等方式发表国际国内时事评论和政治体制改革方面的负面言论和信息100多条;鼓吹西方政权模式;攻击"党和政府",被送劳教。

四川成都专栏作家何三畏在微博上替任建宇呼吁。他表示,关注这个人,他进去一年了,情绪低落,经常生病,140斤的身体瘦去30多斤!他的身体和心情很糟糕!

任建宇在上大学期间,母亲突然病逝,和父亲相依为命。其父现在重庆一处工地打工,因为儿子被劳教,上一个新年都没有回家。他第二位最亲的人是外婆,已八十多岁,常念叨着孙子。其女友代他去看外婆,安慰外婆说建宇去新疆工作了,为此还托人从新疆带些特产回去,外婆勉强相信了。

何三畏还说:"任建宇有一位女朋友,中学同学,文理互补,互相促进,考上大学,现为重庆某地英语教师。她说,任建宇是可靠的人,值得托付,他劳教后,她从来没有犹豫过,包括她的家庭的疑虑,也没让她动摇。她惟一有点嗔怪他的是,总说想让她带书去,就不说想看我!

任建宇的女朋友每个月去探视他两次。要知道,那情景是多么戒备森严,就像我们在电影里看到那,是隔着玻璃说话的。就为了这个的机会,年轻的英语教师得花两天时间,每一天下午到重庆住下,第二天大早往涪陵——就是最近一本英文翻译的流行书《江城》所述的地方,他的恋人被关在那里劳教。"

此贴立即引起民众的关注,有民众表示,万恶的劳教,思想审判,废除劳教恶法。

杭州"无量摩柯"表示,这狗屎的法律依据是什么?批评政府是公民的权利。彭水县,你xx的要出名了。

湖南民众"说书者一枚"表示,当转发一条微博,人们都会担心被跨省时。这就是民族之哀,国体之殇。

福建民众"白垩纪的冰河"表示:薄都已经完蛋了,重庆模式完蛋了!还不快点放人!

中共畏惧鼠标 害怕"谣言"攻击

在任建宇案之前,发生在2011年4月间的"一坨屎"案曾惊动全国。重庆市民方洪去年4月28日因在微博调侃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和重庆市前公安局局长王立军被判处劳动教养一年。

由于对重庆法庭不公正审判北京律师李庄的事情感到不满,2011年4月21日,方洪以"方竹笋"的笔名在微博上写下一首嘲笑薄熙来和王立军的打油诗:"勃起来屙了一坨屎,叫王立军吃,王立军把这坨屎端给检察院吃,检察院端给法院吃,法院端给李庄吃,李庄的律师说,李庄不饿,谁屙的,谁自己吃。"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8/11/n3656988.htm骂薄熙来一坨屎案后-重庆80后因言获罪被劳教  美东时间: 2012-08-11 02:44:42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