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新纪元】中纪委再查江家大案 涉资1.2万亿

【大纪元2012年05月05日讯】(本文转自27期【新纪元周刊】"封面故事"栏目,共有三篇文章。

中纪委再查江家大案 涉资1.2万亿 文 ◎郭惠
高层圈内早就部署后路 中国资金大出逃有内幕 文 ◎季达
中共最大经济秘密之一: 曾耗国力3/4"维稳" 文 ◎ 王净文 )

中纪委正在追查关于一个与江泽民、江绵恒、江泽民姨外甥吴志明等关系密切的金融贪污大案,是中国证券市场惊爆金融史的第一大丑闻,涉案金额达1.2万亿。外界解读是王立军事件烧及薄熙来、周永康之后的第三幕:烧到了总后台江泽民。

今年一季度,中国对外国非金融类直接投资达到16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上涨了惊人的95%。去年底,包括《华尔街日报》、《金融时报》等国外知名媒体相继报导中国资金出现外流,富人携大量资金外逃的现象。

据圈内人士透露,薄熙来让毛左在前面舆论开路,在重庆"劫富济贫"的做法,在中南海有江泽民、周永康暗中力挺,触发很多知情的中国富豪资金纷纷外流。

在国力难以支撑之下,中共国家计委专家私下却透露,13年来中共用于镇压、迫害法轮功民众的维稳费用早已超过国防军费开支,最高动用相当于四分之三国民生产总值的资源。

中纪委再查江家大案 涉资1.2万亿
文 ◎ 郭惠


早前曾一度传出死讯的江泽民,目前靠输液延命,其实已是植物人,江本人实际上对目前中共内斗激烈的局势已发挥不了任何作用。图为去年传出江泽民死讯后,大陆民众放鞭炮庆祝。 (大纪元)

由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闯美领馆事件触发的骨牌效应,已爆出事件核心是围绕江泽民策画的"先树习近平、再换薄熙来"的政变内幕,以此达到对法轮功有血债的中共官员能掌控中国最高权力的目的。大戏曝光了薄熙来、周永康,现进入第三幕——江泽民开始登上前台。

4月16日,北京官方媒体发表了温家宝关于"要强化问责,对于工作不力、发生重大案件和对腐败案件查处不及时的部门、地方,要按有关规定严格追究责任"的文章。此番讲话是3月26日政法委第一批官员入京集训时,温家宝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讲的,官方媒体全文发表温家宝讲话,暗示要追究一批被掩盖的大案。

接近北京高层的消息说,中纪委正在追查关于一个与江泽民、江绵恒、江泽民姨外甥吴志明等关系密切的金融贪污大案,此案被掩盖了五年,也是中国证券市场惊爆金融史的第一大丑闻,涉案金额达1.2万亿。

外界解读是王立军事件烧及薄熙来、周永康之后的第三幕:烧到了总后台江泽民。据《大纪元》独家爆料,2011年7月曾一度传出死讯的江泽民,目前靠输液延命,其实已是植物人,这两个月来江本人实际上对目前中共内斗激烈的局势已发挥不了任何作用,江系台前掌门人是周永康。不过,温家宝的调查并没有放过江泽民。

江家帮操纵:1.2万亿招沽权证案

早在2007年十七大前最敏感的时期,中共统战部在海外以〈通了"海"的海归美女〉一文,披露中共证券市场有史以来第一大丑闻:涉案金额高达1.2万亿(人民币,下同)的招沽权证案黑幕,直接将江泽民、贾庆林、黄菊、吴志明等卷入其中。

1   2   3   4   5   6   7   看全部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5/5/n3582162.htm【新纪元】中纪委再查江家大案-涉资1.2万亿  美东时间: 2012-05-05 07:09:29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