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儿子进京上访 新疆84岁老父被报复致死

【大纪元2012年01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李馨云报导)2012年1月17日晚,正在北京上访的新疆访民唐学勤的父亲唐恕德在新疆石河子市被报复折磨致死,时年84岁。因唐学勤长期上访维权,唐家遭到当地政府一连串的打击报复。

84岁老父亲被报复折磨致死

唐学勤一家是新疆石河子市农八师133团职工,他是一连的职工,姐姐唐慧碧是九连的职工,父亲唐恕德已经退休。因唐学勤开垦荒地被勒索而上访维权,133团将其视为眼中钉,指使派出所对唐学勤的父母进行报复,将唐恕德的房子墙壁推倒、房顶踩漏,使其无房居住。

被逼无奈,2011年6月25日下午,唐学勤80多岁的父母和姐姐唐慧碧一起到石河子市,找市委书记宋志国反映一家人被133团打击报复的情况,被特警拷上手铐拖出市政府大楼,二位老人在特警的粗鲁行动中受到伤害,旧病复发,被送往农八师医院抢救。事后,唐慧碧被以"扰乱社会秩序"为名劳教1年6个月。

2011年10月2日,二位老人病情再次发作,133团副政委何伟与信访办主任李浩将他们转送到一家医疗条件更差的私人挂靠石河子二医院的中医科治疗,只给他们开板蓝根冲剂,却不正常用药。后经唐学勤向媒体曝光之后,他们迫于舆论压力将二老转回石河子市医院治疗,恢复正常用药。

"2012年1月6日,父亲第九次感染发作,被送到石河子市人民医院。"说到此唐学勤已泣不成声。"1月13日,父亲已处于昏迷状态,他们却说老人已有好转,强行把二位老人拉回133团医院,停药不给治疗。"

1月15日,他们将昏迷的唐恕德与妻子送到石河子绿洲医院(精神病医院)。结果,精神病医院拒绝接收。1月16日,两位老人被送回石河子市人民医院抢救,17日晚,唐恕德经抢救无效死亡。

姐姐唐慧碧告发贪官 引来杀身之祸

唐学勤告诉大纪元记者说,九连连长阿巴丽(音)用白条入账,在姐姐唐慧碧的账上支钱。唐慧碧因向上告发连长的贪污行为,在2005年8月25日上午,遭到连长买通的8个人杀人灭口。当时唐学勤正好路过,在他的保护下姐姐没有被杀死,但姐夫张广田却被他们杀害。

最后法院为了保护幕后指使者,而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杀人凶手刘学荣11年、刘学能10年有期徒刑,其余凶嫌都成了证人。

接着,唐学勤一家继续遭到他们的打击报复。唐学勤说,2005年,他开垦了20亩荒地种蔬菜,一连连长陈俊花故意找岔勒索好处费一万元,遭到他的拒绝,他们就用拖拉机碾压他种植的蔬菜苗。为此,他到农八师上访反映情况,要求113团一连给予赔偿,由于当官的串通一气,他的正当要求得不到回应,从此走上了漫漫上访路。唐家也因此遭到更多的残酷迫害。

唐学勤表示,原133团派出所所长还把他户口上的未婚状态改成已婚,使他一直没办法结婚,还恐吓他说"你敢结婚就犯重婚罪"。

用钱买官 官官相护

唐学勤告诉记者,当地买官现象严重,一个连长要花10万元买。所以连长们最怕的是换团长,因为换了团长,就有可能要重新花钱买官。

他说,正因为官是用钱买来的,所以官官相护,上下勾结。包括市领导、133团部、连部、公检法的官员,他们都串通一气,老百姓被欺负的厉害,没有活路了。比如,对唐家杀人灭口、打击报复、绑架抓捕的事情,原133团派出所所长都参与了,不但没受追究,还立功升官,被调到石河子公安分局当纪委书记。

唐学勤的父母受到暴力伤害送医院抢救后,农八师133团信访主任李浩对唐学勤称:"赔了你的损失,我们就没法赚钱了。"

唐学勤说,现在他连个住的地方都没有,到处流浪。父亲去年对他说,一定要把房子拿回来,不然死不瞑目。他的20亩荒地,粗略估计每年损失至少在6至8万元。姐姐无罪却被劳教,直到1月13日父亲昏迷不醒,才被放出来。

唐学勤多次向石河子市领导反映冤情,都得不到回应。他还多次到北京上访,却多次被拦截、遣返,数次被绑架、被抓捕拘留。

"没有用,北京就往下面压,下面就用假材料搪塞。"唐学勤很是无奈,他悲愤的说,"现在父亲也被整死了,这些冤情向谁去诉,有谁能伸?"


责任编辑:姜斌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20/n3491422.htm儿子进京上访--新疆84岁老父被报复致死  美东时间: 2012-01-19 12:30:51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