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1/19)

【大纪元2012年01月20日讯】

坚定三退 争取自由

随着世纪三退大潮汹涌澎湃,更多的中国人在醒悟。我是来自中国福清市的澳洲留学生,作为一个青年,虽没有太多的社会经历,但也感受到中国社会的黑暗。因为我们家人和许多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在中国经历了太多的苦难。

我的外祖母俞小英和母亲陈美琴都是基督徒,我的家人和亲属长辈都遭受中国政府的严酷迫害。我的母亲陈美琴2002年10月去台湾探亲。2005年 12月回到大陆后,在我福清家乡的地下家庭教会基督教恩福堂(地址福清市阳下镇中亭村),经常讲解台湾的民主制度情况和民众自由信教的情况,宣传人权自由的观念,指责中国政府的霸道的宗教政策,不平等无自由的社会制度。这样就触怒了政府,他们依仗窃取的权力对我母亲陈美琴经济罚款和治安处理。2005年 12月26日被福清市保安服务公司经济罚款2500元,2005年12月29日被福清市公安局阳下派出所拘留7天,2006年12月20日行政拘留10 天,在关押期间,遭受辱骂训斥,限制自由。我的第三个舅舅陈家立因在老家照顾母亲,成了政府重点打击对象,于2011年9月16日被中国福清市公安局以莫须有罪名抓捕,30日正式逮捕,秘密关押在福清市看守所,受尽酷刑折磨,面临被判重刑。

非常内疚和惭愧的是作为青年人,对共产党的邪恶认识太晚。只有在澳洲民主国家,我才敢站出来发出内心的抗议。现在中国迫害维权人士和法轮功人士﹑地下教会﹑宗教人士包括民主人士的悲剧不断,我们要迅速觉醒,勇敢站出来,反对中共法西斯政策,让全世界特别是民主国家都来支持我们。

中共的本性就是与人类的良知水火不相容的,中共的行径与历史的车轮背道而驰的。人民要结束受迫害,就要勇于反党,反社会主义,反共产主义,就要为实现民主自由的新中国而努力奋斗!

现在我宣布,退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与中共决裂。

陈龙
2012-01-19 15:39
澳大利亚墨尔本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100362


退团 退队声明

红祸百年,中共草菅人命,生灵涂炭,今日清醒,我在此声明退团、退队,从此与中共划清界线。

陆映宏
2012-01-19 21:13
贵州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100180


坚决退出中共恶党和它的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及其它相关组织

坚决退出中共恶党和它的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及其它相关组织,中共恶党太坏了,我早想退出这个共青团、少先队,不知道怎么退,这个电话太好了,现在就退。不叫你对别人说话,也不叫你听别人说话,憋得我精神都要崩溃了,实在受不了了。

新宇华
2012-01-19 21:54
中国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100376


严正声明

我是被迫,在完全不知到怎么回事的情况下,全班每人发了个邪党的东西,就成了团员,我要退出邪党的这个团。

陈婧
2012-01-19 21:55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100383


三退声明

通过看《九评》和对真相的了解,我深刻认识到共产党的无限邪恶与败坏,认清了其杀人的本质与摧毁人类道德的真实面目,故此,我坚决声明与共产党决裂,退出其一切邪恶组织,还自己以自由之身!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20/n3491738.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1/19)  美东时间: 2012-01-19 21:27:48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