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中国武船公司7.6亿元新船试航时沉没

【大纪元2012年01月19日讯】1月16日,有武昌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船)员工在论坛爆料称,武船建造的一艘价值7.6亿元的"海洋石油682UT778CD"于近日沉没。

据财新网18日报导,上海市打捞局有关人士表示,在1月14日下午4点收到打捞求救,证实该船已经沉没,船东是中海油服。

17日下午,上海打捞局打捞处相关人士未对此事直接表态,只表示应去问船厂,"他们自己的事情应该自己比较清楚。"不过截至发稿,武船官方网站上公布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中海油服投资者关系部人士17日表示,目前只知道这条船还在建造中,目前还未交付,对于其它消息还不清楚,若有消息会及时对外披露。

据了解,武昌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集团持有旗下上市公司中国重工97%的股份,而中国重工于2009年在A股上市。

中信建投分析师高晓春17日表示,船型不同造价差别很大,如果造价为7.6亿元,其实并不算高。高晓春说,由于目前武船还未进入中船重工集团上市资产,因此不会对上市公司产生影响。

有网友跟帖说:"如果让他们造航母,太可怕了!使我想起了甲午海战的悲惨场面!"

"国有控股企业已经是中国未来发展的拖累。高官们都是一群败家子。"

"贪污腐败无处不在。合伙弄国家钱、国人弄钱术越来越精啊。"

"人心乱,船必沉"

"腐败的船,不管你有多大,沉没只是早晚之间。"

"什么时候天翻地覆啊!"

"买二百万的旧船外表刷新,然后是它沉入海哩,报价7点6亿的造价,寮解嘛!楼主们"

(责任编辑:孙芸)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19/n3490722.htm中国武船公司7.6亿元新船试航时沉没  美东时间: 2012-01-18 15:47:19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