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1/18)

【大纪元2012年01月19日讯】

共产党是魔鬼的化身!

本人周涛和妻子以声明的方式退出共青团!

上大学时,被挑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开了好多次培训的课,培训的辅导员包括党团书记之类,他们口才很好,每次培训都能洋洋洒洒讲上两三个小时,本人自认为悟性蛮高的,可每次他们所表达的东西,我都无法将它们串联在一起形成合理的逻辑,于是为什么要入党成了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所思考的问题,尽管当时,我还认为,共产党只是基层腐败,而党中央是好的,并且身边的同学,老师和家人都认为入党是有好处的,但是,我的理性一直没有被那种深入骨髓的感觉所征服,记得有一两次,想要写入党申请了,可是那种理性的感觉模糊得让我无从下笔,尽管几位老师催了好几次,加上几次三番的培养活动,最后还是就此作罢了!

记得大二时,上《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课的时候,我突然发现了很多令人生疑的端倪,自认为高中的时候,马哲理解得很透彻,加之批判性格的冲动,于是,我开始评注马哲的社会哲学,结果一学期下来,在书本上注解了上百条的质疑和自己的分析和看法,这本书我至今还保留着。

05年开始翻墙之后,了解很多令我震惊的东西!以前自认很明智,理解问题很深刻,慢慢的我觉得我的那些认识是远远算不上深刻的,一幕又一幕残酷的史实,一次又一次刺激着我那些近乎沉睡的脑细胞。于是, 我开始在同事和朋友中讨论自己的认识...。直到现在,翻墙,评论,成了我必不可少的生活内容。而现在,我的生活中还多一项内容,那就是帮我妻子提神醒脑!

很早就想退团了,尽管早就自动退出了。每次想到要用这种声明方式的退出,就想着,总要写点什么东西的,不写的话,好像是没有多大意义的。不管今天是兴致所至,还是冲动,亦或是彻底的醒悟,总算是实现了我的心愿吧。

最后,摘录三段自己写的评论,其实我在网上已经发了很多次了,以此共勉之!

一、
毛泽东是魔鬼的化身,是马恩幽灵的化身,他带领着一群妖魔鬼怪已经基本上把中华民族瓦解了,民族的精神血脉在一点点的断绝。没有被日本的物质手段摧毁,却被中共引入的邪恶理论,物质化斗争的理论瓦解了,现在的中国已然成了马列毛幽灵的邪恶集中营,现在在中国这块土地上的人们,躯壳是倒是还没有怎么退化,民族的灵魂甚至是个人的灵魂却已经被掏空,灌输进去的是物质化的邪恶理论,所以他们的思想单一且麻木,要么爱到死心踏地,要么恨到透彻骨髓,极端的谎言,极端的欺骗,极端的自我否定,极端的崇尚暴力,物质条件就是一切,把男的女的当做物质化器官发泄的工具,把仁义礼智信看作是获取物质利益的诱饵,把人的生命看成是可以随意蹂躏的一坨蛋白质,一坨物质分子,一坨物质原子,甚至恶心的把别人当做一坨屎。拥有物质资多的欺凌物质资源少的,控制整个国家资源的魔鬼政府随意的玩弄手无寸铁的平民百姓。可不是这样么,只要物质化这个精神病毒得不到遏制,在中国这块土地上的人们,还要成为畜生的等级,接下来就是机器的等级了,给个信号,就动作一下,就全盘照做。不是已经有人说,中共的高层已经有些是禽兽不如了吗,正是这伙禽兽不如的东西,操纵着一群不是东西的物质化东西,还要继续向大众灌输物质化这个精神病毒,继续散播着瓦解人们心智的谎言,继续怂恿着人们进行自相残害的物质化斗争,继续让这块土地上的人们失去人的定义。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19/n3490851.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1/18)  美东时间: 2012-01-18 22:08:03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