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青岛林秀丽揭露 被精神病293天

【大纪元2012年01月26日讯】2003年8月27日我(林秀丽) 被杀人犯刘根成掐晕,从六楼窗户扔下,邻居报警及时抢救保住生命,法医鉴定重伤和六处轻伤,伤残六处六级。案发后,杀人犯为掩盖他故意杀人的事实,利用他是医生的职业之便,强送我到精神病医院非法拘禁12天,幸亏我借病号家属的电话通知家人 才获救,就是这样一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简单明了,性质恶劣的刑事案件的罪犯,山东省青岛市两级法院,竟然钱权交易,枉法判决,判杀人犯无罪,后来改判却是重罪轻判,判罪犯3年6 个月,罪犯有钱不用坐牢。山东省高级法院竟然不立案重审,最高法也不立案。对待我这个刑事案件的被害人。

山东省青岛市政府信访局和法院的领导利用职权,包庇法院,权钱交易,枉法判决,打击报复我不服判决上访申冤,非法关押我从2007年2月9日开始至今23次 546天,还威胁恐吓我,让法警打我(有照片为证),诬陷我是东突分子,还要劳教我,并说在劳教所里找犯人整死我,就像云南"躲猫猫"事件那样,还诱骗我姐姐说:"林秀丽在北京犯事了,如果你说她有精神病的话,可以从轻处理。"

幸好我姐没有上当,他们的目的是想利用我家人的手,想把我送进精神病院进一步迫害。还监视我的住所,联合中介机构让我的唯一生存的生活来源的房子、出租不出 去。2009年1月6日我的房门被小偷撬开,小偷找到了,也承认了,派出所就不抓小偷不处理。2009年3月10日我回家,我家楼梯上让人给锁了,我回不 了家,问邻居才知道是居委会干的。就这样青岛市政府利用各种手段迫害我一个全身六处伤残的弱女子。使我有家难归,有冤难诉,对杀人凶手却一次又一次包庇纵容。2009年4月20日我在北京南站被拉到马家楼,被青岛驻京办的人强行押回青岛非法关押,在这期间,不给饭吃,不给水喝,三天吃两次饭,还是剩饭,还 让看押人员打我,强制搜身,搜包,关禁闭,被迫多次绝食。云南躲猫猫事件被曝光,我们上访被关押在黑监狱里,受折磨何时能曝光,得到中央重视,废除关押上 访人的黑监狱,尊重人权。[打110,警察来了说是政府行为无权处理]

2010年6月18 日,我从北京天坛医院出来,在马路上被北京便衣警察强拉到车上,然后拉到丰台区右安门派出所,19号晚上8点多钟,把我交给青岛住京办又给非法关押十九天。在这期间,我在青岛信访局设的黑监狱里,我只吃过3次饭,2次稀饭,6个奶。吐血18天,开始他们认为我得了肺结核,带我到医院看病,结果不是肺结核,他们就不管我的死活了。是我的身心健康又一次受到严重伤害。
2010年10月25日—2010年11月1日又被关押7天。绝食7 天。

2010年10月10日---10月13日关押三天,关押在青岛市淮阳路7号。绝食三天。

2011年"元旦"之日, 决心以我宝贵的生命来抗议青岛市领导们的腐败和司法黑暗并引起中央领导的关注。决定自焚于北京天安门毛主席像前。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26/n3495700.htm【投书】青岛林秀丽揭露-被精神病293天  美东时间: 2012-01-26 10:41:37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