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投书】海军和黑社会人员劫持关押我25天

【大纪元2012年01月28日讯】2011年12月18日下午16时,一场军队中的无法无天者推动发生的对我的劫持在北京市海淀区永丰屯的街头发生了;2012年1月12日上午10时约40分,这场劫持在历经25天的违法的和残暴的施行之后终于结束。

以下我向全世界的关心中国人权状况的人披露这场对我的劫持的发生与违法地及残暴地施行的过程。

劫持,就发生在北京的大白天的街头

2011年12月18日下午16时,我正和我的朋友、解放军新疆马兰核试验基地的副团职上访军官祝洪章从北京市海淀区黑山扈镇永丰屯街头的一个诊所看病出来,停在街旁的一辆车牌被摘下的军队小车的车门突然打开,2~3位我不认识的男子从车中出来,冲到我背后抓住我就把我往车里塞。
在这时,一位个子约1米70厘米肤色黑黑的男子冲向祝洪章阻挡住他,使他无法前来救助我。

这些人在把我劫持上军队小车之后,在开动车逃离劫持我的现场之时立即开始对我进行了非法搜身。他们这次搜走了我身上的上千元人民币、一片钥匙等数件物品。劫持者在对我实施非法搜身的过程中,对我问了一句:"你的手机呢?"我对他们回答说:"我没有使用手机。"

下午约17时,劫持着我的军队小车开到北京的某地稍事休息。一到这里,有人叫唤了一声"谭林书"。在这个人这么叫唤我的当即,我抽出了我的原本被人抓住的左手,掀开罩在我头上的头套,那个原本抓住我的左手的人急忙离开我往我的左前方逃逸。在他这么逃逸时,我看到了一个我所熟悉的人的头部,这个我所熟悉的人就是海军试验基地第四试验区(以下简称"四区")领导在2004年和2007年2次非法拘禁我的期间都使用了的一个看守人员——士兵王钟辉,而王钟辉就是在大约1小时前阻挡住要对被劫持的我施援的祝洪章的那位个子约1米70厘米的肤色黑黑的男子。

上段所说的叫唤了我一声"谭林书"并走近了我的人出现在我的面前,我在辨识出了王钟辉在场之后,定神详看了这人的圆盘般的面孔下的不高但很敦实的身材,以及转头详看了当场在场3人中的最后一个人——这当儿正抓住我右手的人——的瘦削的面孔下的较高较瘦的身材。这时,面孔为圆盘般的人站在离我约2米处的我的正对面向我宣布:这次是国家安全局要抓你,不是海军要抓你。国家安全局就是我们这几个人。你现在把我们看清楚,以后你到北京来要是干了损害国家安全的事,也就是我们这几个人来抓你。

说完,他叫瘦削面孔的人重新给我把头套罩上,而自己立即离开了被王钟辉和瘦削面孔的人挟持住的我。

在随后到12月19日上午10时的总共17小时内,王钟辉、北京劫持者中的瘦削面孔的人,加上另1人,乘坐北京到大连的火车和给我戴上头套把我押解至大连。在火车上,在他们吃完应该是晚餐的食品很久之后,我先后向他们提出要吃晚饭、要喝水,都被他们拒绝。我在他们长久地这样拒绝之后,在火车的包厢内大声控诉他们既非法拘禁人,又虐待被拘禁者。

我因为有这样的控诉而遭到押解我的全体3人的殴打。他们3人的拳头,主要是坐在我身体左侧的王钟辉和坐在我对面的软卧床位上的人的拳头,打得我的左腮颊严重肿胀,以及打得我的额头右端部肿胀。我也玩命了,在火车包厢的狭小的空间里尽我所能拚命应对他们3人的殴打。一场力量极不对称的打斗过后,我被该3人打得趴倒在包厢的地面上。

1   2   3   4   5   6   看全部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28/n3496863.htm【投书】海军和黑社会人员劫持关押我25天  美东时间: 2012-01-28 09:36:00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