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1/25)

【大纪元2012年01月26日讯】

我们正式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组织

我们都是湖北60年代的知识份子,中共邪党党员干部,经历了太多的严酷的政治运动,但始终对共产党邪恶的本质没有真正的认识,这也是长期洗脑和无神论教育的结果。今年春节到南方旅游,了解到很多的真相,在心灵上与共产邪灵彻底决裂有了认识,今天我们正式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并期望更多的人参与这个退党自救的行列。

知醒 重生
2012-01-25 14:47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124290


我们自愿退出邪恶的中国共青团、队组织

我们两人自愿退出邪恶的中国共青团、少先队组织,与邪恶划清界限,不做邪恶的殉葬品。我们相信,善恶有报,邪恶必亡,因果报应,丝毫不爽。愿天下有缘人,早日明真相,脱离邪党。

李强、张娜
2012-01-25 10:38
中国大陆山东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123797


退出邪党的团、队

这个邪党在过去和现在一直对善良的人们实行着惨酷的迫害,我愿为那些善良的人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尽快解体邪党。

郭凯丽
2012-01-25 20:21
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125477


退团队声明

我们两都是40多岁的人了,都曾入过少先队和共青团。听了真相后很有感触,很相信,因为很多我们都经历过。现郑重声明:自愿退出曾加入过的少先队和共青团组织,以中共不再有任何关系。

刘美芬、杨思思
2012-01-25 20:57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125594


声明退团、退队

在上学期间因无知曾加入过"少先队"和"共青团"邪党组织,虽早已超过年龄,但还是正式声明退出!

周君
2012-01-25 22:38
河北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125943


声明

在此声明三退,退队,退团,退党!祝更多人能早日明白真相。

阿萌
2012-01-25 23:3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126163


声明退出团队

谷成熟父女俩声明退出邪党的团队组织,抹去邪魔的印记,回归美好的未来。

谷成熟 等 2人
2012-01-25 23:43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126179

(http://www.dajiyuan.com)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26/n3495379.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1/25)  美东时间: 2012-01-25 21:10:36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