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星期二

每人先发600!8920亿美元振兴案 美众议院表决过关

联邦今日通过规模8920亿纾困案,用以振兴遭疫情重创的经济,法案稍后预计也将成功联邦参议院。

美国众院通过8920亿美元的纾困案。(示意图/翻摄自美国联邦众议院官网)

众院在两场跨党派表决中,同样通过规模1.4兆美元的支出案,支应美国政府新一年度的经费,也送交参院审议。

振兴案若获参院通过并获总统签署就会生效。纾困方案将直接支付个人600美元、提供失业者每周300美元补助,以及拨出数千亿美元额外纾困小型企业,同时也将提供租金援助。

稍早,参议院领袖麦康奈(Mitch McConnell)告诉媒体,法案在参院的时间点「恐怕会晚,但我们会在今晚结束它」。

已表示,川普将会签署法案。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