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星期二

1小时烧46盘菜!10岁妹破世界纪录 厨龄曝光网惊呆

给你一个小时的时间,最多可以做出多少道料理?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可能做出4至5道就是极限了,不过一位10岁可不一样,有着出色的她,最近打破了,竟然在短短58分钟内煮出46盘菜、而且菜色完全不重复,让现场所有人都看傻了眼。

根据《今日印度》报导,来自坦米尔纳杜邦(Tamil Nadu)的10岁女孩拉克希米(SN Lakshmi Sai Sri)是个小小厨神,年纪轻轻就有精湛厨艺,她日前挑战由印度设立的「UNICO世界纪录」,用时58分钟就烹煮出46道不同菜餚,成功打破了原先纪录。拉克希米谦虚的提到,「我的厨艺都是从母亲那里学来的,真的很高兴自己可以实现这样的。」

拉克西米在疫情期间才接触,几个月时间已有精湛厨艺。(图/翻摄自neya_rahul推特)

拉克希米的母亲卡拉马葛尔(N Kalaimagal)受访时表示,其实女儿开始下厨的时间并没有很长,是在疫情封锁期间,才真正开始接触烹饪,「过去我常做各种给她吃,今年受到疫情影响,我们不太能出门,女儿就决定和我一起下厨。我看出她对烹饪浓烈的兴趣,刚好老公发现有这么一项『烹饪世界纪录』,我们就决定让拉克西米来试试。」

拉克西米在短短58分钟内,烧出46盘不同的菜餚。(图/翻摄自neya_rahul推特)

在此之前,这项纪录的保持人是来自印度的另一名10岁女孩萨维(Saanvi),她的纪录是30道菜。这次拉克西米挑战成功,引发热烈讨论,纷纷大赞她天分十足又态度谦虚,有机会成为厨艺界的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三立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