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日星期日

剃光头认不出?纽约12人重复投票被抓包

大选即将于11月3日正式登场,此次大选受到疫情影响,许多人选择提前避开人潮,然而在却有一群不肖人士企图以改变外表的方式投票,但是当场遭到选务人员揭穿,落荒而逃。据悉,这些人为了重复投票竟全部剃成光头,而在被发现后随即驾车逃逸。由于选务人员已经记下的车牌,目前纽约正在追缉这帮不肖人士。

根据《》报导,纽约有一群人30日下午2时左右驾车前往纽约市内的一间教堂进行提前投票,然而选务人员却认出这群人早就投过票了,因此随即上前质问他们。没想到这群人发现苗头不对,随即逃出投票所,并跳上停在教堂外的2辆车逃之夭夭。

据悉,这群不肖人士共有12个人,与上一次投票不同的是,这群人将头发剃光,企图藉此掩人耳目,但仍然被火眼金睛的选务人员发现,当场揭穿。嫌犯一行人逃跑后,选务人员随即追了出去,并记下车牌号码,报警处理。目前局已投入调查,并调阅附近监视器,持续追缉犯嫌。

根据法律,任何人在选举中投票超过一次,或是试图投票超过一次都是重罪,目前此案也已经呈报纽约州的选举委员会。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ETto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