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三峡开启8孔泄洪出库流量再创今年新高

开启8孔泄洪出库流量再创今年新高(视频截图)

7月23日,继续开启8孔泄洪,出库流量达到每秒4.3万立方米,再创今年新高。为了应对下面可能出现的更大来自上游的,三峡大坝不得不加紧清空库容,目前水位已经降至160.88米,较2天前的最高水位剧降3.5米。

尽管2号已经通过三峡。但三峡大坝不但没有减少泄洪,相反却从7月22日开始开启8孔泄洪,出库流量达到每秒4.3万立方米,再创今年新高。因为目前上游没有大的洪水,三峡水库的水位在过去的2天时间里剧降3.5米。

7月23日上午7点,#三峡大坝
继续开 #8孔 泄洪,流量更大了。下游继续被淹…… pic.twitter.com/GflEiIi606— 红朝末年观察 (@DynastyEndChaos)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ly 23, 2020

而下游的水位居高不下,巢湖及几乎所有的河流都超出保证水位,湖水、河水直接灌进城镇,安徽已经成为泽国。

高铁随拍,安徽水灾! pic.twitter.com/tf9CIvDRuD— 黎明 (@jingkehanqin)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ly 22, 2020

来源:希望之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