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中共人祸帮凶的前车之鉴 93岁前纳粹守卫被控谋杀:目睹犹太人惨叫!

德国当地时间23日,德国一处法院判定93岁的看守Bruno Dey,被指控协助了5232名集中营关押者,他被判处2年徒刑,缓期执行,Bruno Dey涉嫌在1944年至1945年在斯图特霍夫集中营担任守卫时,协助或教唆谋杀5232人,这也是在营中死去的人口总数。

Bruno Dey被控在集中营协助谋杀5232人。

根据《美联社》、《》报导,Bruno Dey当年只有17、18岁,当时他被安排在集中营担任守卫,他宣称守营期间从未开过枪,但是听过毒气室传来的惨叫,也亲眼看过大批尸体火化,女法官则认为他怎能面对恐怖的场面还麻木不仁,也批判他坚称自己是旁观者,其实就是这场的帮凶,已经93岁的Bruno Dey做在轮椅上道歉,他想对熬过地狱般疯狂灾难的人说声抱歉。

Bruno Dey最后被判缓刑两年;德国追查罪行中心目前共有14个案件进行中,另一个同在斯图特霍夫集中营的守卫也被起诉,这名守卫也已经95岁,法庭正在评估是否适合出庭,德国自2013年开始对50名还活着的50名纳粹分子调查,这些人都是一些当时的警卫或是伙房,德国追查纳粹罪行中心的宗旨就是,无论天涯海角,都要将这些罪犯绳之以法。

来源:三立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