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4日星期二

港疫情第三波爆发新增52确诊 迪士尼明天再度关闭

行政长官

香港在昨(13)日新增52例确诊,其中本地个案占了41例,破单日最高纪录。香港特首林郑月娥随即召开记者会颁布收紧防疫措施,如的关闭、强制搭交通运输的人、餐厅晚上六点后不得堂食等。

娱乐场所首当其冲的是香港乐园及海洋公园,先以关闭7天为基准,将视防况再作后续动作,另外聚集场所如美容院、KTV、按摩院等12类处所也将于明(15)日开始关闭。

餐厅限聚令也紧缩,从目前的50人减至最多4人,为期两周,并且在晚上6点后只能外卖,有业者担忧生意会大受打击,恐将有裁员危机。

迪士尼发言人13日也表示:「按香港特区和卫生部门要求配合全港采取的防疫措施,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7月15日起暂时关闭。」该名发言人补充说,该乐园内的酒店会维持开放,服务方面会作相应调整。

香港武汉疫情第三波大爆发,本月6日至今有253例确诊个案,当中182例为本地感染,另仍有54例是源头未明。为防止武汉肺炎疫情蔓延,香港迪士尼乐园宣布暂停营运。

来源:新头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