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4日星期二

香港今突增48确诊 半数找不到源头

图为新冠肺炎病毒图谱
图为新冠肺炎图谱 网络照片

(来源:法广RFI 作者: 小山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持续大幅新增新冠肺炎,今天新增48宗,其中40宗为本土传染个案。据香港卫生防护中心处主任张竹君在上公布,今天新增病例中,16宗与之前的传播群组或地方有关,另外24宗找不到源头。 

今天报道称,香港大增48例新冠肺炎确诊,半数找不到源头。其中40宗为本土传染个案。8宗输入病例包括自印度回港的印裔港人,以及外佣等。

到目前为止,本地新冠肺炎个案累计有1569宗。

据中央社说,香港新一轮自本月初爆发,此前已连续10多天没有本土感染病例。

该报道称,因应疫情再度爆发,当局昨天公布多项防疫新措施,包括规定餐馆自晚上6时至翌日清晨5时之间不能提供内用,只能外送或外带,以及所有公共交通工具乘客必须配戴口罩。此外,本地所有将停止经营7天。所有措施将自15日凌晨起生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