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7日星期五

87%子弹已上膛!美2019年机场查获近4500支枪 创新高纪录

当局今天(15日)表示,2019年安检总共查获将近4500把枪枝,创下新高纪录。

这项数据比前一年上升5%,也是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成立18年以来的

运输安全局声明表示,在身上和查获4432把枪枝,其中87%已上膛。

运输安全局长佩柯斯克(David Pekoske)说:「旅客携带枪械至机场安检处的数量持续攀升,令人深感忧心。」

这些枪枝在全美278个机场被发现,以亚特兰大(Atlanta)搜到323支枪枝居首,/沃斯堡(Dallas/Fort Worth)则搜到217支,丹佛(Denver)140支。

在美国携带枪枝至机场安检处是违法行为,可处最高1万3000美元(约39万元)罚款。然而,若拥枪乘客正确遵守规定,枪枝可藉由运送。

来源:法新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