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

违反美制裁伊朗协定 大陆烟台杰瑞被罚270万美元

中国杰瑞的制裁令而受罚,罚金达270万

美国对伊朗实施经济制裁,阻断伊朗在国际上的经济活动,同时也会制裁和伊朗保持往来的企业。今石油公司烟台杰瑞石油因违反了美国的制裁令,最终同意缴纳罚金270万美元(约新台币8400万)。

美国财政部于当地时间星期3公布了这项消息,点名烟台杰瑞石油11项明显违反伊朗制裁的事项。美国财政部表示,烟台杰瑞石油不仅企图出口商至伊朗,甚至还企图藉由中国为中继站,转出口美国的商品给伊朗。

此外,有消息人士透露,由于美国方面不满中国石油参与伊朗South Pars天然气投资,传出为了不在贸易战外衍生出其他争议,中国石油也将退出South Pars天然气投资项目。不过伊朗官方否认中国石油退出的传闻,并指如中国石油退出,便是违反了双方的协议。

来源:自由时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