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1日星期二

孟晚舟最早颁发的香港护照呈堂 有效期至2021

证件提交呈堂作为证物,(左)香港特区;(右上)中国护照;(右下)枫叶卡。

中国科技巨企太子女兼副董事长孟晚舟聆讯今日续审,加拿大法庭公开孟晚舟手持的多本护照图片,包括一本2011年10月发出的香港特区护照KJ02XXXX3,有效期到2021年,根据护照号码推断,应是她拥有的3本特区护照之中号码最小,即是最早发出的一本。

司法部向加拿大法院提供的文件显示,孟晚舟持有7本不同护照,分别为4本中国护照和3本香港特区护照,认为孟持有多本护照及签证,有潜逃风险可能。

孟晚舟丈夫棕的书面证供中提到,他否认妻子拥有其他国籍护照,在2007至2016间需要大量签证,所以护照必须更换,而其他护照已「破损」无效,加上结婚后易名,需要更换新的护照。刘指出,妻子只拥有两本有效的中国和香港特区护照,而这两本护照已呈堂作为证物。

孟晚舟的中国护照于2011年签发,曾于英国伦敦希斯路机场、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加拿大、孟买、加纳、、俄罗斯、缅甸等地的入境盖章,签证则显示有美国、加拿大、马达加斯加、南非、毛里裘斯、马利等国发出。

加拿大《国家报》

孟晚舟于加拿大的永久居民证,已于2009年到期。

孟晚舟的身份证。

孟晚舟的中国护照。

香港特区护照。

孟晚舟的美国签证。

来源:苹果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