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传郭伯雄自杀未遂撞破头 缝20多针

江泽民的军中最高代言人半年前被逮捕入狱。据披露,其在狱中曾三次自杀未遂,其中一次是企图跳楼,结果撞破头,前额缝了20多针。

中央军委前副主席郭伯雄于2015年7月底被宣布开除中共党籍并被移送军事检察院查办。

《争鸣》杂志最新消息称,郭伯雄被关押在军中特级囚室。自被捕后,郭伯雄曾三次自杀未遂,四次进医院救治。

2015年8月12日,第三次提审休息时,郭伯雄起身朝窗口奔,企图跳楼自杀,结果撞破头。其被送医,前额缝了20多针,住院半个多月。后由北京卫戍区疗养院转到军事检察院拘留所。

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后,并未得到绝大多数中共高层的支持,为能顺利推行其迫害政策,江做了大量安排与部署。在军队中,江泽民于1999年9月22日,同时晋升徐才厚、郭伯雄为上将。当时徐才厚是总政治部常务副主任,郭伯雄是总参谋部常务副总参谋长。

后来,郭伯雄在2002年与军头等联合发动“准军事政变”,得以让江泽民留任两年军委主席。同年,郭伯雄被提拔为军委副主席,成为江泽民掌控军权的头号马仔。

在军中被俗称为“西北狼”的郭伯雄派系与徐才厚的“东北虎”系十多年来在军中各霸一方,几乎垄断了所有中共高级将领的晋升,并靠执行江泽民的命令将整个军队拉入腐败圈。

上任后,海外出现多封以“中共军队知情人士”发出的举报信,大量揭露郭伯雄、徐才厚等人的贪腐黑幕,并指郭、徐相互勾结,抵制习近平军中反腐,由此拉开了清算郭、徐的大幕。 #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