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

【1·27翻墙必看】红二代吁习近平解决三件大事

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罗宇呼吁习近平过年前公开抓捕江泽民
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呼吁习近平过年前公开抓捕江泽民,解除中国乱局之源;并解决法轮功问题,邀请神韵艺术团回中国演出

2、习开财经小组会议 两话题涉江泽民兄妹
日前,习近平召开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会议,重点论及长江及森林生态问题。此前,习近平开年首访重庆时就强调长江生态危机,被指释放针对江泽民当年强行上马的三峡工程的问责信号。而林业系统是江泽民堂妹江泽慧的利益地盘。去年国家林业局被巡视前后,已经历多次人事变动。

3、沪指午间收盘跌破2700点 再创13个月新低
今日(1月27日)大陆股市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但随后走跌,午间收盘沪指跌破2700点。昨天(1月26日)收盘沪指报2749.79点,为13个月新低。

4、中共落马 中国经济数据再引质疑
中共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被中纪委调查。中国统计数据越来越受到外界质疑。负责统计数据的官员落马,让外界再一次把这两件事联系在一起。

5、5省书记密集喊出“习核心” 分析:江遭重击
新年伊始,习近平阵营接连批“太上皇”和“老子天下第一”等,矛头直指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同时,中共地方省市书记也先后喊出“习核心”。分析认为此举非同寻常,“去江化”已在进行时,隐现“习核心”,应是针对江泽民的一记重击。

6、广东佛山市蒋秀珍控告江泽民
佛山市里水镇农妇蒋秀珍于二零一五年八月十日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邮寄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7、两副部级官员获特别任命 习布局防江制造混乱
日前,两名副部级官员获任中共“国家反恐安全专员”。习近平当局“十八大”后在反恐领域加速布局,有分析认为,习的目的在于防止江泽民集团利用暴力恐怖事件在混水摸鱼,制造混乱。

8、网文:中国60厘米的瑞雪和59厘米的暴雪
近日,网民“微型针孔摄像机1”在天涯论坛上发表一篇题为《中国60厘米的瑞雪和美国59厘米的暴雪》的网文,引发网络热议。

9、美国北查尔斯顿人感恩观神韵难掩激动
从北卡罗莱纳州南下,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继续巡演之旅。1月26日,在南卡罗莱纳州北查尔斯顿演艺的中心(North Charlest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神韵今年在当地的首场演出赢得满堂喝采。每一个节目都得到观众的热情掌声回应。演出结束后,观众们纷纷起立鼓掌,向台上频频招手,神韵艺术家们谢幕二次。
前歌剧舞台制作:男中音的能量不可思议
摄影师:我们似乎也飘飘欲仙了

10、福州市台江区大火 51户民房陷入火海伤亡不明
1月26日20时20分许,福建福州台江区五一南路华清楼旁民房突发火灾,火势凶猛,迅速蔓延,很快吞没附近大片民房,现场一片火海。福州官方通报称,此次火灾殃及51户民宅,过火面积约1500平方米,至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11、中国国家足球队拟收外籍球员 网上沸腾
在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多年来在世界级赛事表现欠佳之后,中共当局决定以提供公民身分吸引外籍优秀球员加入,此举在网上引发热烈讨论。

12、普京5天两次批列宁 指“红色恐怖”犹如核弹
总统普京在五天时间里罕见的两次批前苏联共产党已故头领列宁,引发外界强烈关注。众多大陆网民参与评论。

13、周晓辉:长江证券原董事长跳楼背后有隐情
1月26日,在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被查的同时,湖北则传出长江证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泽柱在某住宅小区坠楼身亡的消息,据报其留有遗书。而早在1月6日,长江证券曾发布公告称,杨泽柱因个人原因“涉嫌违纪”,正在接受调查,随后杨辞去公司所有职务。

14、袁斌:列宁与沙皇全家的惨死
据媒体报导,俄罗斯总统普京继1月22日批评列宁的思想最终导致了苏联解体之后,1月25日又在会见支持者期间批评列宁领导的布尔什维克政府处决了末代沙皇全家,并不必要的杀死了成千上万名教士。

15、国学界:成功孩子的父母有这十个共同点
尽职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顺顺当当、成绩优良,长大后能成就一番事业,即获得成功。培养出一个“成功”的孩子没有一定之规,不过新近的心理学研究发现,个人的特质可以预见其成功,毫不意外,这些特质很多都受惠于家教。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