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11·1翻墙必看】令计划泄露核武器等最高机密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习将薄周等行为写入处罚条例 震动官场(上)
近期,习近平当局印发了一个与“纪律处分”相关的《条例》。这个《条例》的内容对各级的限制前所未有地严厉,所以对官场的震动很大。习把之前“新四人帮”的部分政变行为,及重庆事件发生以来各级官员的行为都写入了《条例》。

2、【解散党组织】去除画皮从基层做起(下)
说中共的党组织是依附在企业、机构上的画皮,主要原因是这个党组织在社会的方方面面都握有控制权,指挥着中国人辛勤劳动,表面上看着冠冕堂皇,实际这个党组织却在吸食民众的血汗,内里不堪。
【解散党组织】基层党组织的溃烂(上)

3、郝毅博岳母在大陆告江被拘 海外营救成功
网路名人、新唐人电视台《老外》节目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盛晓云近日在大陆被中共公安绑架。10月31日上午,他的岳母获释回家。目前身体仍有点虚弱的盛晓云,谢谢外界几天来的强力救援。

4、修炼人惨遭迫害 都江堰86人告江
近日,四川省都江堰市86人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敦促最高检察机关就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依法追究其责任。
廉洁好官遭劳教 邮政局副局长告江

5、令计划泄密详情 中南海地形和暗哨被出卖
中共前副主席、原统战部长令计划被指泄露中共党政军大量核心机密。有港媒披露,其泄露的最高机密中,包括泄露中南海地形、保卫编制、程序、暗哨和密码通讯等。

6、中央政治局没有通过刘奇葆的检查
据报,中共中宣部部长刘奇葆的三次检查在中央政治局未能通过,在前夕已提交请辞书,他自称“难胜任职务”。

7、北戴河分歧带到五中全会 王岐山发严厉警告
从中共北戴河会议开始,内部就因若干重大议事上存在严重分歧、争议激烈,不得不两次推迟五中全会召开时间。王岐山在中共政治局会议上发出严厉警告。

8、王岐山介入外交政策 一手安排习访美策略
港媒最新披露,习近平的访美总体再现了王岐山2008年的访美思路。王岐山身为中共副总理时因对外经济政策轻车熟路而积下了大量美国政商人脉,有消息称:“习访美的基本策略完全是王一手制订的”。

9、传郭伯雄被内定无期徒刑
据港媒报导,中共军事法院向中央政治局提交对郭伯雄的量刑意见,如按法例应判死缓。但根据中央意见,拟定无期徒刑。

10、令计划被免中办主任后 胡办电脑遭入侵
有消息披露,令计划被免去中共中办主任之职后,胡锦涛办公室、中办等电脑遭到黑客入侵。

11、丁律开:五中全会人事暗战 促习当局抓江
面对围绕中共未来高层人事布局的激烈博弈,习近平不仅可能会公开抓捕江泽民,而且有可能通过“能上能下”规定让江派三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和张高丽提前“下课”。

12、价格跌破“白菜价” 大陆钢铁行业陷危机
大陆钢铁价格不断下挫,已低过白菜价格。10月28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全国钢企前三季度主营业务亏损超过500亿元,外加汇兑损失大幅增加。

13、福建数千菜农反污染围堵县府 与警爆冲突
10月29日,福建宁德市霞浦县三沙镇数千村民围堵县政府,与百余名发生冲突,多人被殴打抓捕。今年以来,相邻的福鼎市多家工厂多次将有毒垃圾半夜偷运到三沙镇海滩倾倒,导致海水污染,世代以种植紫菜为生的村民颗粒无收,损失数亿元。当日,五六个村庄数千村民手举横幅游行示威至县政府,“谁来为菜农做主,我们要活路”。

14、 NASA太空拍摄地面古画 有神秘卍字符
近日,美国航空航天局在太空拍摄哈萨克斯坦的古代巨图(geoglyphs),其中有神秘的卍字符图形。美国航空航天局利用卫星在距地690公里的太空进行拍摄,获得清晰的图像,以期深入研究其意义。

15、【文史】诗境与心境
诗人们的千古佳作展现出天人合一、壮阔宏大的境界,是因为他们拥有济世安民之志和仁爱博大的胸怀,是因为他们推崇道德和正信,诗境无不是诗人高尚而祥和的心境的自然流露。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