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

【8·27翻墙必看】江曾捣乱不停 被胡习轮番抵拒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必看的重点新闻:

1,习江去年北戴河交锋细节曝光
的反腐之火逐渐烧到江泽民、曾庆红头上。据港媒披露,去年中共高层北戴河会议前,周永康先后落马,令江、曾非常恐慌,在北戴河会议期间,江、曾单独与习近平约谈,试图阻止习反腐,但习不买帐,双方话不投机,不欢而散。

2,传胡锦涛使今年3月江针对习的政变流产
江泽民集团多次密谋政变、废黜习近平,甚至暗杀习近平的消息不间断被外界披露出来。港媒的最新报导指,江泽民、曾庆红今年3月策划乘习外访之际,试图采取类似中共罢免胡耀邦的模式进行政变,但被关键人物胡锦涛断然拒绝,因此政变计划流产。而暗中支持这次政变的包括前江派常委李岚清、贾庆林等。

3,重庆高级讲师控告江泽民
重庆高级讲师张鲁元女士二零一五年六月下旬,通过挂号信向最高检察院寄出刑事控告书,要求依法追究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刑事责任。在16年的迫害中,张鲁元女士长期被骚扰、监控,被非法劳教,遭受了种种惨无人道的折磨。
原四川国税局干部控告江泽民
酷刑致失明 北京地区陈曼平控告江泽民

4,天津 中共震荡加剧
天津爆炸带来的生态损失、经济损失难以估计。每遇到重大事故时,中共官员首先做的是为了保住头上的乌纱帽而封锁消息、控制言论、使用谎言将危害人为化到最小。目前天津市各部门均已得到“封口令”,与爆炸事故有关的一切消息,均由天津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发布会统一发布,各部门不得擅自接受媒体采访。由于涉及周边居民人数众多,爆炸带来的社会影响已十分巨大。

5,大陆A股暴跌 又一隐藏“”面临引爆
截至8月26日,沪指收盘报2927.29点,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下跌,跌去了22.87%。股市的下跌危及到了进行了股权质押的股票,已有798家公司的股价低于其股权质押价格,其中155家公司最新股价较质押时价格跌幅超过50%,近5,000亿元(人民币,下同)市值告急。A股的又一颗“杠杆”炸弹——股权质押可能会被引爆。

6,《抗日领袖蒋介石》连载(5)优美的传说
《抗日领袖蒋介石》连载(6)中日心结
《抗日领袖蒋介石》连载(7)大亚洲主义
《抗日领袖蒋介石》连载(8)野心勃勃
《抗日领袖蒋介石》连载(9)皇姑屯事件

7,人民币兑美元创四年新低 年底或降到7:1
在中共央行削减一年基准借贷利率25个基本点和削减大银行准备金率50个基本点之后,人民币周三(8月26日)再次下跌。外媒披露,中共机构开始在研究中假设人民币兑美元今年末将贬值到7。

8,安监局长杨栋梁被免职 或涉周永康案
中共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落马8天后,其职务被免。中共官媒点名称,周永康是其“老上级”,杨栋梁曾在石油系统工作20多年,在石油系统“如鱼得水”;杨栋梁被调查,或是事牵周永康以及石油系统的贪腐弊案。

9,贾庆林前秘书被农民剥光衣服冻死
江泽民的心腹、前中共政协主席贾庆林也与江一样荒淫无度。据报,贾庆林在福建时的王秘书,本是贾庆林妻子林幼芳安排到贾身边监督贾的人,但王转过来帮贾,不但把贾的风流轶事封得密密实实,而且还安排贾的情人与贾鬼混。后来王车祸出事,被当地农民剥光衣物冻死。

10,许其亮一句话引热议 网民:要抓大卖国贼?
近日,中共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军方研讨会上称“决不让老祖宗留下的疆土有半寸丢失”,被大陆媒体高调报导。网民跟帖影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汉奸身分和卖国罪行,解读许其亮言论是“要抓大卖国贼的节奏”。还有评论指,官媒刚影射江泽民干政,许其亮“跟着单挑江泽民,往江泽民的死穴里捅”。

11,吹嘘器官捐献亚洲首位 中共难掩活摘器官黑幕
近日广州召开了中国OPO(器官获取组织)联盟大会暨国际器官捐献论坛,中共官员吹嘘中国公民身后器官捐献量跃居亚洲首位,摆脱依赖死囚器官阴影。官媒的报导在网上遭到众人的痛斥,民间要求公开此前依赖司法渠道的器官移植黑幕,给社会一个交代。

12,宋平给退休高层提“约法三章”杠上江泽民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退休后不断干政,引起中共高层人士的反感及激烈反对。港媒披露,今年98岁的中共元老宋平给中共离退休高层写信,提出包括不干涉中共“十九大”的筹备工作等三条规则。此前,宋平多次阻击江泽民的“干政”问题

13,周晓辉:江泽民缺席阅兵式的真实原因
随着其他国家政要参加中国抗日战争胜利阅兵式庆典名单的公布,中共将有哪些卸任领导出席,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尤其是近期处于“漩涡”中的江泽民是否亮相,尤为引人注目。

14,周晓辉:中信高管被查 刘云山父子临危局
近一段时间股市持续大跌,无论是官方还是民间都已确定背后有黑手在操纵,更有分析指中共现政治局常委刘云山父子涉足,目的是搅局。为此,北京当局专门派出习近平的亲信、公安部副部长孟庆丰带队到证监会,会同证监会排查近期恶意卖空股票与股指的线索。排查目前有了初步的结果。

15,【史海】你可能不知道的孝之真谛
“孝”是华夏传统美德之一,是儒家提倡,推崇备至,教化民众,治理国家,安定社会的重要法宝。有句话叫“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父要子亡,子不得不亡”,说这才是“忠”、才是“孝”,但这是古人所倡导的“忠孝”的真正内涵吗?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