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

【禁闻】4月10日维权动态


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 事件。


1. 郭飞雄暂未遭报复 律师继续控告


大陆〝维权网〞消息,郭飞雄的代理 律师李金星9号再次和郭飞雄会面。表示他暂时还没有因为之前揭露看守所〝性虐囚〞而遭到报复,看守所还第一次给他斟茶倒水。不过李金星律师表示将继续就此事进行控告。


之前在2号,李金星律师会见郭飞雄之后,受到委托,披露了广州天河看守所惊现〝性戏耍〞〝性虐囚〞丑闻,引发海内外舆论谴责。由于郭飞雄也之前也因为披露监狱迫害法轮功 学员而遭到酷刑。这次他揭露〝性虐囚〞丑闻后,会不会受到报复,受到外界关注。


2. 孙德胜受迫害情况好转


另外,被用和郭飞雄同样的罪名起诉的维权人士孙德胜,也由于受到各界声援,和律师帮助控告,广州天河看守所对他的酷刑虐待有所收敛。


孙德胜在去年底传出遭到迫害,包括被殴打,不给食物,以及强制灌食等。〝维权网〞说,孙德胜在押期间,曾以绝食、头撞墙自杀方式对拘押、虐待行为表示抗议。


3. 到长春 当局严控访民


六四 天网〞10号引用长春维权人士李志伟的消息说,中共国家总理李克强9号下午到长春考察,访民云集李克强有可能入住的南湖宾馆所在南湖大路。但后来,全部被长春抓进附近派出所,又各地派出所稳控警察软禁在宾馆或洗浴,直到9号下午18时后才能放出。


4. 长春五位法轮功 学员被绑架


〝法轮大法明慧网〞10号报导,就在李克强到达长春的前夕,长春市九台区刘岩、李桂芹、孙亚军、张玉香、钱玉久,去九台区沐石河镇发放真相资料时,被沐石河派出所和市绑架,目前四位女法轮功学员被关在长春市双阳区第三看守所。男法轮功学员钱玉久在九台看守所。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