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禁闻】4月9日维权动态


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 事件。


1.烟台正义人士签名呼吁公审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9号报导,山东烟台法轮功 学员近期在本地征集民众签名支持全球公泽民。联署书中说到:江泽民踩着〝六四 〞学生的鲜血爬上权力顶峰,继而疯狂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犯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令人神共愤。现在已有850名正义人士签名按手印支持全球公审江泽民。


2.广东村民抵制土地强征被殴打


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市禄步镇马腌村,因为要修高速公路被征地,但是拆迁赔偿问题 一直没有谈妥,而拆迁办在村民没同意的情况下进行强拆,为了维护自己利益,8号,部分村民手持煤气罐进行抵制,遭到200多名警察的,多人被殴打,8人被抓捕。


3.湖南11岁小孩被监视居住


大陆〝维权网〞9号报导,据湖南顺县灵溪镇大桥街三组的王清香透露,她11岁的梁斌原来是湖南省永顺县第二中学147班学生,在学校与同学发生纷争,把同学打伤,结果被永顺县城南派出所抓走,由于家里没有钱足额赔偿受害人损失,永顺县局对梁斌采取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不过,根据中共现行法律规定,14岁以下孩童不负刑事责任,只能责令监护人对其严加管束,当地警方的做法已经违法。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