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两会后6天打4虎有玄机 或证实习近平一句话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人民日报客户端》3月20日当天发文《六天四虎落马王岐山再砸护身符》进行点题解读。(网页截图)

两会后不到一周时间内,先后公布4只贪腐〝老虎〞落马,不但进一步缩小了〝未查出〞的省份,而且再次触碰习近平的执政〝根据地〞,引起各界热议。有分析认为,中纪委精心安排此次落马名单别有用心,不但在证实习近平的一句讲话为其继续立威,而且为向反腐终极目标挺进再次清障固营。


3月20日,中共中纪委网站发布,中共福建省徐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在此之前,3月16日,中石油总经理廖永远被宣布调查;3月15日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和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建一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紧跟时局,《人民日报 客户端》3月20日当天发文《六天四虎落马王岐山再砸贪官护身符》进行点题解读。首先提示,中共十八大后的〝反腐地图〞仅剩下京、沪、吉、藏、宁5省区尚无省部级老虎落马;其次强调,王岐山〝反腐没有禁区,不会因地、因人、因时而异〞。


值得注意的是,谈到习近平工作过的福建落马官员徐钢时,文章特别引用习近平此前在中纪委汇报会上的讲话,〝反腐巡视不能看人看地方下‘菜碟’〞,对〝领导〞工作过的地方,不能投鼠忌器,要全部扫描。


在徐刚之前,3月3日中共两会第一天,习近平工作过的河北〝首虎〞景春华被公布落马;再早,2月16日习近平工作过的地方浙江〝首虎〞斯鑫良落马。从履历看,习近平在浙江工作5年,福建工作17年。目前其工作的地方只剩下上海还没查出大贪官。


习近平王岐山下一步目标对准上海


时政评论人士唐靖远分析,习近平王岐山打虎节奏有着精心的算计和安排,浙冀闽三地依次抛出〝大老虎〞,是为进军上海做铺垫,一方面消除外界〝选择 性反腐〞微词,另一方面为江泽民曾庆红〝领导〞工作过的地方上海打虎引路。


中共两会前,中纪委网站发文掀起〝庆亲王〞是谁讨论热潮,曾庆红和江泽民被推上风口浪尖;期间还强调反腐没有〝铁帽子王〞,江曾二人也被外界点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落马的国企高管中很有指向性,一个是江泽民工作过的一汽集团董事长;一个是曾庆红背景深厚的中石油总经理。


《六天四虎落马王岐山再砸贪官护身符》文中点题说,〝此次被打掉的两只来自国企的老虎都很有代表性,一个与油有关,一个与车有关,都是响当当的大块头。〞


3月17日,来自上海的消息称,上海市副秘书长戴海波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被调查。而这个戴海波,去年9月刚刚被免去了上海自贸区副主任之职。据上海维权 郑恩宠披露,戴是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韩正的亲信之一。


《大纪元》署名周晓辉的文章披露,戴海波的背后不但有着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的鬼影;江泽民次子江绵康与戴海波也是交集密布。


周晓辉判断,戴海波的落马,江家二子呼之欲出,上海很快会掀起更大风暴。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