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禁闻】3月19日维权动态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下面来关注大陆各地的维权 情况。


1、郑州于世文案 受压


因公祭〝六四 〞遇难者而被控〝寻釁滋事〞的于世文案,已经立案一个月,3月18号,于世文的辩护律师张雪忠发出消息说,郑州管城法院不允许律师阅卷,连起诉书副本都不给。而另一律师马顺连,所在的律师事务则要求他放弃为于世文辩护,否则就要对他除名处理。


2、东莞制衣厂200员工市前静坐抗议


拥有300员工的东莞均迪制衣厂,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发生倒闭。而此前厂方对员工们的社保及住房公积金只扣不缴,现在工厂倒闭所涉及的遣散费用更是没有着落,工厂员工在去镇政府上访 没有结果的情况下,3月18号,约200员工步行五个半小时到市政府静坐,但直到晚上10点也没有人理睬。


3、福建漳州200暴力强征打伤多名村民


福建省漳州市台商投资区社头村,政府征用村民土地,因赔偿金额过低,遭村民拒绝签字。3月18号,当地政府出动200多警察进村强行施工,暴力殴伤多名维权村民。


4、长沙投资受损户维权 警察戒备


湖南博沣资产管理公司非法开展委托理财,向公众出售了约4至5亿元信托产品,其中涉及银行代售的部分约2亿元,中国工商银行长沙韶山路支行也参与 〝推荐〞和〝代售〞博沣的产品,过去一年中,受损投资人多次要求银行赔偿损失,但一直没得到解决。3月18号,投资受损户举着〝银行违规销售产品,欺诈百姓血汗钱〞的纸牌,再次堵住银行大门抗议,大批警察到场戒备,双方一度发生冲突,场面失控。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